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莱茵中东公司参与2017 WETEX迪拜太阳能展

发表于:2017-11-22 11:14: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23-25日,2017 WETEX(水、能源、技术和环境展)迪拜太阳能展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贸中心Shaikh Saeed 1号厅隆重举行。WETEX是中东地区重要的战略性水资源和能源展之一,已成功举办过19届,此次有来自50个国家的2000余家展商参展,展会面积超过70,000平方米。TÜV莱茵中东公司以金牌赞助商的身份参与了此次展会。

此次,TÜV莱茵中东公司在现场设置了品牌展位,除此之外还进行了品牌的全方位展示。当地TÜV光伏团队参加了展会期间多个研讨会以及嘉宾对话环节,积极增强展商和参展人员对于太阳能重要性的意识,充分展示TÜV莱茵作为业界技术专家的责任感和重要性。


• TÜV莱茵发言人:Florian Reil先生,太阳能及燃料电池区域经理

DEWA (迪拜电力和水务管理局)和NREL(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2017国际光伏专属研讨会 , 10月24日


• TÜV莱茵发言人:Joerg Althaus先生,太阳能及燃料电池大区总监 (右三),2017 DEWA太阳能展会研讨周,主题:城市在缓解气候变化中的作用, 10月25日(图片由清洁能源商务理事会·中东及北非Clean Energy Business Council MENA提供)


• TÜV莱茵首席执行官Michael Fubi参观展会现场


• DEW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H.E.Saeed Al Tayer向TÜV莱茵首席执行官Michael Fubi颁发2017 WETEX奖杯

在TÜV莱茵IMEA(印度中东非洲)执行副总裁Andreas Hoefer先生以及TÜV莱茵中东常务董事Fares Naouri先生的陪同下,TÜV莱茵首席执行官Michael Fubi先生于展会开幕当天参观了展览。在迪拜君悦大酒店举办的2017WETEX上,DEWA(迪拜电力和水务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和常务董事庆祝晚宴期间,DEW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H.E. Saeed Al Tayer向Fubi先生颁发了WETEX2017奖项。

为期3天的2017WETEX展会期间,TÜV莱茵中东地区光伏技术专家组织了多次会议,发掘新的战略合作伙伴,维系现有合作关系,增强业界对于TÜV莱茵作为技术专家地位以及对于本地区发展重要性的认识。

展会期间,包括太阳能、工业服务、电网、电动汽车、能源储存自动化以及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企业首次齐聚一堂、通力合作,共同见证了TÜV莱茵作为中东地区集成能源服务提供商的重要地位。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