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想获得万众瞩目的“光能杯”大奖 就要代表中国光伏领跑全球

发表于:2017-10-12 09:35: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光能杯”细数行业最高成就评选活动将于11月1日在"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开幕首日举行,"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是国家能源局唯一主办的新能源展会,中国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届时,光伏产业领域的权威专家、企业领袖、技术精英将纷纷亮相评奖盛典,共享这一年度盛会。点击“光能杯”2017 CREC光伏行业评选活动暨“协鑫之夜”了解奖项详情及评奖报名。

截至2017年6月底,我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10182万千瓦(101.82GW),继续居全球首位。根据国家能源局主管领导的分析,领跑者、分布式、扶贫将成为未来中国光伏行业的重点发展方向。

尽管第二批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建设尚未全部完成,但从招投标和前期工作进展来看,对光伏标杆上网电价下调、PERC等先进电池技术推广、光伏产品技术指标提升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光能杯,终将属于哪些为中国光伏行业领跑全球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一起看看他们都有谁?

协鑫新能源领跑在路上


9月6日,协鑫新能源在山西芮城光伏领跑者示范基地的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成为第二批光伏领跑者示范基地中首个全容并网的百兆瓦级电站。9月27日,协鑫新能源淮北鑫能60MW光伏电站也成功并网。

长期以来,协鑫新能源致力于打造“科技+产业+服务+金融”四位一体的业务模式,省级分公司遍布全国,在设计研究、资金融集、供应采购、农业、国际业务、分布式业务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截至2017年6月底,协鑫新能源总装机容量达5079MW,居全球第二。

无论是领跑者招投标还是电站建设,协鑫新能源都力求快人一步,为光伏发电早日实现平价上网做出突出贡献。

熊猫绿能让熊猫走向全球


6月13日,联合光伏宣布,自5月17日起,中文名变更为“熊猫绿色能源集团公司”。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熊猫电站”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行动计划》项目清单,此前还被联合国列为“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参与及创新计划”,在全球范围进行推广。6月29日,全球首个熊猫电站在山西大同并网发电,成为熊猫电站项目全球布局的起点。10月9日,全球第二个熊猫电站成功落地广西贵港,总装机规模60MW,亦成功并网发电。

熊猫绿能CEO李原表示,熊猫的步伐正在加快,未来将建设更多不同形态的熊猫电站,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代表参观,以挑选合适的样板,将这一创意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有机复制到各国,让熊猫的微笑传播至全球、延续至未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