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光9.28——2017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线上发布会和首届线上微论坛举办

发表于:2017-09-29 08:45: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28日,2017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PVCEC)举办线上发布会和首届线上微论坛,宣告本届展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共同主办,并将于今年10月17-19日在北京召开。展会邀请国内外光伏领袖和各界精英,探讨新形势下的中国光伏行业热点话题。

PVCEC设计多层次的论坛活动,邀请各领域最权威的专家与参会者分享研究成果;同期展览汇集了行业内上百家优秀企业,集中展示最新的产品,组织邀请国内外投资商、采购商、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交流,帮助参展单位推广宣传。历时三年沉淀,融合高端会议与全产业链展览会,PVCEC已逐步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光伏行业交流、展示平台。

搭建展示全产业链平台

本届展会以“光伏引领绿色生活”为主题,截至目前天合、协鑫、阳光、华为、阿特斯、乐叶、晶澳、英利等光伏龙头企业已报名参展,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2万平方米,预计观众超过2万人次。

展览论坛交相辉映

展会同期论坛邀请工信部、科技部、能源局和商务部主管领导,解析最新政策动向、产业宏观情况、市场发展前景等各方面内容,还邀请了国内外行业精英,观产业,琢研发,谋市场,享技术,针对行业热点,举办十余场权威的主题论坛,内容涵盖产品研发、绿证制度、能源互联网、产业投融资、户用光伏等诸多领域的议题进行深入研讨,继而形成推动产业和社会前进的智慧合力。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同期将举办的重要活动“创新剧场”,是将光伏的创新技术、产品、理念和解决方案与与会观众聚集在一起,面对面展示和沟通的平台,为行业内专业观众构建观点碰撞、开拓合作、深度分享其创新智慧。

PVCEC2017的举办,将对推动我国光伏产业交流与合作,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做出 更大的贡献。我们盛情邀请广大支持、关注光伏行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光伏厂商、消费者、媒体朋友再次相约北京,期待与您10月17-19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再次相聚!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