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建设规模300MW 贵州开展2017年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

发表于:2017-09-14 14:13:23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黔能源新能〔2017〕156号

关于开展贵州省2017年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光伏开发企业: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指导意见》(国能发新能〔2017〕31号)文件精神,按照《贵州省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实施办法(试行)》,拟对2017年度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进行公开竞争配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为300MW,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可再生能源发展 “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指导意见》(国能发新能[2017]31号)要求,除优先配置的光伏扶贫项目外,本次公开竞争配置规模为270MW,配置方式为综合评分竞争方式。

二、申请企业按照《贵州省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报名参与竞争,同一法人主体申报项目最多为2个,单个项目申报规模不超过30MW。

三、申请项目须取得省能源局同意开展前期工作文件或已列入“2017年贵州省光伏、农林生物质发电前期工作计划”。

四、申报企业须出具每个申报项目上网电价竞争承诺函及半年内开工承诺函,承诺函须由公司法人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

五、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2日;申报材料一式3份,装订成册,需进行密封盖章后报省能源局,由评审组拆封登记。申报材料不符合规定的项目,不纳入评比打分。

六、评选打分由省能源局委托第三方机构按照《贵州省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实施办法(试行)》组织实施。

七、配置规模情况将报送国家能源局,抄送国家能源局贵州监管办、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并在贵州能源网站公布。

附件

1.贵州省普通光伏电站项目规模配置申请书.docx

 

2.申报项目提供材料清单.docx

 

2017年9月14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