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杭州西湖比亚迪新能源汽车18.5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总承包招标

发表于:2017-07-26 09:50: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浙江分公司

项目地点:浙江省区域内企业屋顶(浙江德清升华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深国际综合物流港发展有限公司、杭州西湖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本金和银行贷款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名称 范围 标书价格(元)

01 18.5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浙江分公司18.5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附属设备采购(组件、逆变器由招标提供)、建安施工、调试及检查、72小时试运行(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协议办理,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消缺、配合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所有性能测试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甲供除外)、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并最终按标准投产移交等全过程的承包。 200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

2. 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近三年无重大质量事故.

4.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无连续两年亏损。

5.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 投标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7. 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8.?投标人单独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2.?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下列业绩:近三年已完成或在建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容量超过50MWp,其中需含有采用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形式的合同。

3.?项目经理须具有光伏发电工程的经历,并于近3年内担任过一个10MWp及以上光伏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且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各专业工程师必须有相关资格。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7月25日-2017年7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7年8月15日9:30(北京时间,暂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杭州(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http://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涛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