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润峰泗洪1GW高效太阳能PERC电池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7-07-20 13:41: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18日,润峰泗洪1GW高效太阳能PERC电池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山东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先生,泗洪县委副书记、常熟泗洪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国强同志,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敏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青春同志,泗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勇同志,泗洪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巩大兵先生,山东润峰集团执行董事、董事会秘书邓忠泉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张敏同志主持启动仪式。




王步峰 山东润峰集团董事长 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县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或招商引资工作分管负责人,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润峰集团工程部、开发部、户用光伏四公司、润峰光伏电力泗洪有限公司部分员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润峰泗洪1GW高效太阳能PERC电池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2亿元,税收2.6亿元,是新时期我县工业迈向绿色、生态、环保的标志性工程,对加快开发区产业优化升级,提升开发区发展内涵,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上,马勇指出,该项目启动开工是项目成长的新起点。开发区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着力提升服务层次,始终坚持“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于项目”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程跟踪,零距离对接,为投资客商和建设单位排忧解难,为项目实施创造一流环境,一鼓作气夺取重点项目建设的全面胜利。同时也真诚地希望,项目投资方和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倒排工期、狠抓质量,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