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组件招标 > 正文

中国能建2017至2018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7-18 10:43:20

受委托,就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在2017至2018年度光伏发电项目所需的多晶硅、单晶硅光伏组件,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集中采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1 项目简介

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光伏组件预估总量为750MWp。本次招标将按组件规格型号划分标段,分别确定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7至2018年度项目光伏组件中选供应商,并签订框架供货协议。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在2018年6月30日前采购光伏组件及附属设备,将直接在中选供应商中进行选择,不再另行单独招标。所属企业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谈判结果自由选择中选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1.2 招标范围

1.2.1 本次招标按组件规格型号划分为九个标段,潜在投标人可以对某一标段或全部标段进行投标,各标段组成详见下表:

标段 组件类型 电池片数 功率等级 电池片数 功率等级 预估量(MWp)

1 单晶硅组件 60片 280Wp 72片 330Wp 20

2 60片 285Wp 72片 335Wp 80

3 60片 290Wp 72片 340Wp 50

4 60片 295Wp 72片 345Wp 30

5 60片 300Wp 72片 350Wp 20

6 多晶硅组件 60片 265Wp 72片 315Wp 50

7 60片 270Wp 72片 320Wp 250

8 60片 275Wp 72片 325Wp 200

9 60片 280Wp 72片 330Wp 50

1.2.2供货范围

投标人应提供光伏组件和必要的附件,光伏组件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试验、提供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说明书、计算书、标准和规范等)、技术服务,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投标人应对光伏组件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交接验收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以及设备的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需投标方详细列出清单),提供十年质量保证期服务。

1.2.2质量要求

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应满足国家和电力行业的相关标准、规程规范以及招标文件要求。

1.3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组件研发和制造企业,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

(3)最近3年(2014-2016)国内销售业绩不少于1000MWp。

(4)投标光伏组件通过CQC或CE或TUV或UL或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

(5)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不允许主设备(即光伏组件)分包或转包。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已年检合格的文件。

1.5 获取招标文件

1.5.1 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7月23日16点前报名。

1.5.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贰仟元)整,售后不退

1.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专家审查投标资格时,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为无效投标。

1.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至指定地址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地 址: www.jsgccg.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亿力集团开启2022-2023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集采

亿力集团开启2022-2023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集采

8月11日,亿力集团发布2022-2023年度亿力集团公司及所属单位光伏组件框架采购。据悉,招标项目所在地为福建省,组价要求在合同供货单下达后30日内完成供货,要求制造商2021年8月至今应具有光伏组件累计容量1000MW及以上的供货业绩。

2022光伏招标亿力集团光伏招标光伏组件招标
2022-08-12
540W+,广东立胜开启25MW分布式光伏组件框架采购

540W+,广东立胜开启25MW分布式光伏组件框架采购

7月27日,广东立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物资项目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光伏组件招标广东立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2-07-29
545W!“国和一号+”智慧核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光伏电池组件公开招标

545W!“国和一号+”智慧核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光伏电池组件公开招标

7月28日,“国和一号+”智慧核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光伏电池组件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国家电投集团电能核电设备有限公司。组件招标型号为单晶545Wp,招标数量3795块。

国家电投大尺寸组件光伏组件招标
2022-07-29
540W+,4GW!新华水电2022年度光伏组件公开招标

540W+,4GW!新华水电2022年度光伏组件公开招标

6月2日,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本次组件招标规模预估采购容量4GW,最终供货地点、数量以项目落地实际需求为准。

新华水电光伏组件招标大尺寸组件N型组件
2022-06-06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3月5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江西省能源局关于逾期在建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2022年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期限延长至2024年9月20日,全容量并网项目按20%/2小时落实调峰能力。

光伏发电项目分散式风电
2024-03-06
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项目由自治区属地新能源企业牵头

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项目由自治区属地新能源企业牵头

3月3日,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发布《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公告》。

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05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2月29日,浦北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浦北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指出,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发展公共机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项目建设,鼓励“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扩大“绿电”利用规模。推进终端用能电气化,促进提升可再生能源消纳利用水平。推广新能源汽车,加强和规范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动县乡村公共机构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更好的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

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零碳
2024-03-04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中国能建 | 融合发展新场景,两会提案来了!

中国能建 | 融合发展新场景,两会提案来了!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曾做客央视《面对面》栏目畅谈能源发展新场景,该案例获评2023年度中国企业新媒体优秀创见案例。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正式开幕,围绕能源安全、绿色低碳转型、新型城镇建设、融合发展等领域他又带来了哪些提案?

中国能建宋海良两会
2024-03-05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接受人民政协报记者采访,讲述2023年履职故事,畅谈2024年政协提案、履职规划。文章在人民政协报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刊登。

中国能建宋海良新能源产业
2024-03-04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4年2月,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正式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项目滚动开发。

中国能建绿色能源光伏项目EPC
2024-02-28
埃及总理视察最大单体光伏项目

埃及总理视察最大单体光伏项目

近日,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赴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的康翁波2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现场视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中国能建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能建2017至2018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