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绿能宝接受纳斯达克摘牌决议 股价暴跌19%

来源:新浪财经发布时间:2017-07-09 21:44:47

京时间7日晚,绿能宝公司接受纳斯达克(6153.0788, 63.61, 1.04%)的摘牌决议,此前绿能宝未能向纳斯达克交易所提交2016财年年度报告。公司股价周五截止发稿暴跌19.28%,昨收0.669美元,现价0.54美元。

SPI绿能宝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于2015年5月4日在开曼群岛成立,是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全球性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由SPI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公司推出,面向市场提供综合化太阳能投资与应用服务。帮助个人和机构投资者购买创新的太阳能投资产品及其关联产品。目前,绿能宝推出了有5大系列产品:美桔系列;美橙系列;金桔系列;美柚系列;充电桩系列。SPI绿能宝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的全球运营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日本、欧洲、北美、澳大利亚等多地开设办公机构。

绿能宝创始人彭小峰是近年来新能源市场上的风云人物,被誉为是资本市场上“长袖善舞”的光伏大佬。彭小峰的上一段创业经历是江西赛维。在他手中,江西赛维从一度跻身全球最大多晶硅片制造商,到最终沦为国内最大的企业破产重整案例,令人唏嘘。

FR:新浪财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绿能宝接受纳斯达克摘牌决议 股价暴跌19%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