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印度市场太阳能逆变器出货量破1GW大关

发表于:2017-07-06 10:37:22     来源:pv-tech

主流光伏逆变器供应商阳光电源在2010年进入印度市场后,于日前取得了该市场内太阳能逆变器出货总量1GW的成就。

阳光电源在该市场内的古尔冈、孟买和班加罗尔等地设有办事处,并曾宣布在2017年底前完成印度市场逾2GW的光伏逆变器供应量。

阳光电源印度总监Luke Lu表示:“我们的成就是基于针对不同应用进行科学设计的产品理念而实现的,这就意味着公司将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进行不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印度是全球最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阳光电源将继续开发先进的产品、提高自身能力,以更好地为印度市场上的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阳光电源自成立以来,已在全球市场上完成了逾38GW逆变器设备的交付。

公司近期与日本贸易公司汤浅商事株式会社(YUASA TRADING CO.)签署分销协议(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扩大市场份额,并为该国市场提供更优质的销售服务。同时,阳光电源还在中国安徽省打造全球最大的150MW漂浮太阳能电站。

记者近期对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光伏与储能事业部总裁赵为先生进行了采访,以获得关于阳光电源对2017年市场预期的更为详尽的理解。

FR:pv-tech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