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领跑者 > 正文

山西芮城光伏领跑技术基地桥头汇集站竣工投产

来源:中国芮城发布时间:2017-07-06 09:52:46

6月25日,随着国家电网山西公司最后一项调度操作命令的执行,芮城光伏领跑技术基地220kV汇集站顺利竣工投产。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光伏基地领导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跃刚,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及运检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投产活动。

桥头220kV汇集站输变电及配套送出工程,为全国光伏领跑技术基地示范项目,是省公司承担建设的首座光伏汇集站项目,是芮城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的枢纽工程。工程总投资1.12亿元,装设300兆伏安主变2组,220kV本期出线一回,110kV本期出线5回,35kV本期出线6回;新建220kV汇集站~芮城变电站单回220kV线路,线路长度7km;扩建芮城220kV变电站220kV间隔1个;配套建设通信等辅助工程。

桥头220kV汇集站输变电及配套送出工程的竣工投产,标志着芮城光伏领跑技术基地基础设施工程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为芮城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实现如期并网发电的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FR:中国芮城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官方回应丨包头市正积极解决光伏领跑者项目税收问题

官方回应丨包头市正积极解决光伏领跑者项目税收问题

6月10日,记者从包头市相关部门获悉,在中国能源报6月8日刊发《包头光伏领跑者项目陷税务风波》报道后,包头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税务、发改等部门和项目所在旗县区政府进行认真核查研究,同时与企业积极沟通协商。据

领跑者光伏用地光伏领跑者基地
2020-06-11
包头光伏领跑者项目陷税务风波

包头光伏领跑者项目陷税务风波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二条,限你单位于接到本通知之日起15日内按照规定办理纳税申报并缴纳税款。4月29日,来自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税务局的一纸《税务事项通知书》,让多家领跑者企业负责

领跑者光伏领跑者基地光伏用地
2020-06-08
土地两税——光伏电站上的“乌云”

土地两税——光伏电站上的“乌云”

土地成本正成为笼罩在光伏电站投资上空挥之不去的阴影。

土地两税包头光伏领跑者基地
2020-06-06
白城市政协视察白城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

白城市政协视察白城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

8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晓峰带领由12名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到白城光伏领跑者基地镇赉项目区,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深入到项目区核心区,分别视察了升压站和项目本体等相关区域。视察组观看了基

光伏领跑者光伏领跑者基地
2019-09-02
山西:加快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2030年实现风光装机1.2亿千瓦

山西:加快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2030年实现风光装机1.2亿千瓦

日前,山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山西省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提出,到2025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2%,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达到50%、发电量占比达到30%。实施方案提出,要扎实推进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替代

山西光伏市场风光大基地光伏项目开发
2023-01-29
山西能监办发布山西正备用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山西能监办发布山西正备用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1月13日,山西能源监管办发布关于征求《山西正备用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文件指出,备用服务供应商:执行备用市场交易结果,能够响应调度指令,调整发电出力(或用电负荷)提供备用服

山西光伏市场电力辅助服务备用辅助服务市场
2023-01-19
山西昔阳100MW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山西昔阳100MW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2年12月28日,中国能建在晋投建营一体化项目投资公司投资建设,山西电建EPC总承包昔阳100兆瓦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是本年度我省内第一家220千伏升压站带储能系统接入500kV变电站成功并网的工程,电站同

山西光伏市场中国能建光伏项目并网
2023-01-05
山西:启动10GW保障+1.46GW奖励风、光项目竞配

山西:启动10GW保障+1.46GW奖励风、光项目竞配

11月21日,山西省能源局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竞争先配置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提到,为确保完成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结合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储备工作,综合考虑全省全社会用电量、外送电量、电网消纳能力、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目标等因素,安排风电、 光伏保障性并网年度规模 1000 万千瓦,奖励规模 146 万千瓦。

山西光伏市场光伏发电光伏竞配
2022-1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芮城光伏领跑技术基地桥头汇集站竣工投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