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电站项目 > 正文

Solkiss将在韩国建造全球最大旋转式太阳能光伏电站

来源:pv-magazine发布时间:2017-07-05 10:04:28

韩国太阳能开发商Solkiss上周透露,计划在该国的Deoku水库建造全球最大的旋转式太阳能公园。

Solkiss是一家专注于浮动太阳能电池阵列开发的公司。公司表示已开发出在水上将太阳能电站旋转的技术。这一2.67兆瓦的光伏发电装置将漂浮在水面上,由能跟踪太阳的发动机提供动力,因而这一浮动设施将全天跟随太阳的移动而移动。公司声称这项技术,可比陆地上的固定设施多提供22%的产能,比普通的浮动太阳能电池阵列产出增加16%。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Myeoku水库增建两个共3兆瓦的旋转式太阳能电站。所有这三座设施预计将在11月底前完成。

Solkiss从2014年起开始浮动太阳能设施的开发,用其专利的旋转电机,在首尔南部安装了一个465千瓦的阵列。随着韩国继续从核能和燃煤发电转向可再生能源,Solkiss希望能不断拓展其旋转式太阳能电站的安装量。

FR:pv-magazine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olkiss将在韩国建造全球最大旋转式太阳能光伏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