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助力二期光伏领跑者基地首个项目并网成功

发表于:2017-07-05 09:23: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30日,中晟微山采煤沉陷区50MW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成为第二批领跑者八大基地中首座并网的电站,阳光电源为该项目提供全套的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该电站为济宁领跑者基地的平台项目,总装机50MW,占地1850亩,位于济宁市微山县付村镇采煤沉陷区,昔日采煤造成的塌陷越来越大,出现片片水洼,有的则直接变成深达数米的池塘。业主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将光伏发电与传统农业和渔业建设相结合,可以更高效地地利用土地资源,改善当地生态环境。然而这种模式也给核心设备选型以及施工带来很大的挑战,尤其是渔光互补电站高湿环境对逆变器防PID功能有较高的要求。

业主经过了严苛的公开招标和评选,最终全部选用了阳光电源箱式逆变器SG1000。“示范电站的建设离不开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阳光电源SG1000集成PID修复与防护功能,非常适合我们的渔光互补电站。而且这款产品把逆变器、直流柜、通讯单元都集成在一起,方便运输及安装,缩短了我们施工周期,对我们这次赶在630前并网帮助非常大。”北控清洁能源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