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泗阳县委书记对扶贫光伏发电成功并网给予肯定

发表于:2017-07-04 17:13:27     作者:乔明 刘红珍 来源:新华网

“很好!感谢乡镇和县供电公司密切配合,推动光伏扶贫项目如期并网发电,望再接再厉,加强后期管护,保证扶贫效益得到发挥。”7月1日,宿迁市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对县供电公司全力推动光伏扶贫项目如期并网发电给予肯定。

泗阳县1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是国务院扶贫办、国家能源局于2016年末下达的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之一,项目涉及到王集、里仁、八集、李口、裴圩等五乡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泗阳县公司立即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先后组织专题研究会办6次,实时跟进协调解决工程审查、立项、建设和投运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发挥专业优势,主动配合光伏电站本体建设工作,及时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实际问题13处,联合设计单位完成5项目并网点接入系统工程的现场勘察。

在此基础上,公司营销、发建、调控等部门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与光伏建设单位光华新能源公司通力协作,在接入方案确定、图纸审查、竣工验收、启动送电等环节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完成项目接入系统设计报告的编制、评审和接网工程设计,以及光伏电站本体电力配套工程施工。为提高并网工作效率,公司迅速协调市公司带电作业,采取边施工、边验收、边整改的特事特办方式,大幅缩短并网周期。

据悉,该光伏扶贫项目并网发电后,年发电量约1800万千瓦时,每千瓦时按0.98元计算,年产生效益达1700万元,带动低收入农户5600户,户均年增收将超过2000元。

FR:新华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