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奇点新能源屋顶光伏电站5S店常熟开业

发表于:2017-07-04 12:17: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4日,苏州奇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点新能源”)首家“屋顶光伏电站5S店”在江苏常熟开业。

据悉,该公司希望以品牌化的“高端户用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差异化的“智慧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和“智能管理”,自主化的“水面光伏电站浮体综合解决方案”三大解决方案,践行“用智慧点亮绿色未来”的愿景。

在5S店内,他们集中展示了家庭光伏系统构成、各类光伏组件、奇点自主品牌Cute轻质组件、漂浮电站浮体等产品,可为客户提供直观了解、购买光伏产品的一站式服务。

奇点新能源屋顶光伏电站5S店

近两年,分布式光伏系统市场日趋成熟,然而大多数普通民众对分布式光伏发电产品的使用方法、安装流程及实际效益等仍不甚了解,在如何选择及安全使用存在疑惑。作为国内最早实践分布式光伏应用领域的先行者,奇点新能源指定授权苏州亚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设奇点“屋顶光伏电站5S店”,既为居民普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知识、消除太阳能发电应用的理解误区,同时也提供近距离体验分布式光伏发电产品的机会,用5S服务理念,让绿色新能源切实地走进民众中去。

奇点新能源5S店长给客户介绍光伏产品

奇点新能源总经理牛勇表示:“苏州是国家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在环境问题逐步突出的当今时期,绿色低碳的光伏新能源非常契合自在苏州的大美城市愿景。此次在苏州常熟设立的屋顶光伏5S店,也是为了能够就近服务市民,使清洁光伏能源更亲近,让能源应用更智慧清洁。奇点期望能够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苏州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苏州亚明董事长王总表示:“目前5S店门口已安装并网20千瓦的光伏车棚,同时利用企业自身工厂屋顶也已安装并网了80千瓦的光伏系统,目前发电收益超过预期。常熟当地分布式光伏项目自发自用除了能抵消原来的电价外,还可享受国家持续20年的0.42元额外度电补贴,是一个非常值得投资的理财产品。作为常熟企业,面对这么好的国家补贴政策,这么好的产品和服务,再加以地方的文化基因,我们期待能够让常熟地区的居民和企业家门可以全面了解这种清洁、节能、惠民的新型发电方式,共享光伏收益。”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