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京南瑞集团2017年度光伏项目重点物资变压器框架采购项目

发表于:2017-07-04 11:04: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采购条件

2.采购范围

标号 标段名称 包号 分包名称 参考需求数量 单位

标3 变压器 包1 美式箱变 279 台

包2 欧式箱变 26 台

注:货物需求清单详见附件2.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和专业技术等方面具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3.1.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1.3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3.1.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1.5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采购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为本采购项目采购提供采购代理服务的;

3)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应答的;

4) 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5) 被招投标活动政府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6)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7)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成交,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8)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

9) 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的应答人互相串通行为的。

3.2 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标包 物资名称 资格业绩条件

标3 箱式变压器 1.供应商为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2.2014年1月1日以来,拥有400台电压等级≥35KV、容量≥500KVA箱式变压器的设备制造、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含封面、供货范围、签字页)原件备查)

3.应答产品须取得国家级权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以及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产品鉴定证书。报告所涉及产品应覆盖本次采购范围,且结论数据满足本次采购技术规范要求。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截图带有公司名称的注册成功有效证明,并按附件格式填写《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连同电汇底单一并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接收时间为2017年7月3日起至2017年7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4时-17时(北京时间,下同),采购代理机构收到后将电子版采购文件发至《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所填写E-mail中。

4.2未按本采购公告获取采购文件的应答,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4.3采购文件(电子文件)每包售价为200元,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17年7月12日上午9:30。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首次应答截止时间。

5.2首次应答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及其电子版,采购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应答文件及应答文件的修改文件。

5.3所有采购文件及其电子版的版权均归采购人所有,不得转让。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