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携手推动绿色电力消费的倡议

发表于:2017-07-04 09:23: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当雾霾锁城时,您是否曾感受到发自肺腑的痛?当希望提高生活品质时,您是否曾觉得被恶劣气候所累?当想到子孙后代时,您是否曾为他们的生存环境感到忧虑?当您想为改变环境做些什么时,是否曾感到孤立无助?7月1日起,您的这些困惑有了解决办法。全国绿色电力证书自愿认购交易正式启动,将全面唤醒全社会绿色电力消费意识,为全社会参与绿色电力消费搭建起参与平台。为了配合政策实施,普及绿色电力证书,让绿色电力证书体现出价值,鉴衡认证中心(CGC)向全社会发起共同推动绿色电力消费的倡议:
一、共同建立、完善绿色电力消费评价体系,向全社会传达积极信号。参考国际经验,要让绿色电力消费的参与者感受到荣誉感、认同感,提升其社会形象,由第三方机构进行科学、客观的核证并授予评价证书和绿电消费标识,是最为有效的方式。我们将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把绿色电力消费评价作为一项公益事业免费进行下去,也希望相关第三方机构、各领域企业共同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持续推动绿色电力消费评价体系的完善。
二、共同参与绿色电力消费,扩大绿色电力消费领域。绿色电力消费评价实施以来,已有一些企业、机构、家庭和活动率先通过评价获得了绿色电力消费证书和标识,彰显了其社会责任感和行动力。希望更多有社会责任感、有经济能力的企业、机构及个人以他们为榜样,在生产、办公、生活中不断提高绿色电力应用比例,通过第三方评价成为绿色电力工厂、绿色电力办公室、绿色电力家庭、绿色电力活动,为全社会做出表率。
三、共同推动对绿色电力消费的政策支持,让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有机结合。以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GECCO)为平台,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开展有关绿色电力消费的课题研究,及时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绿色电力消费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争取在税收、信贷等政策上对实现绿色电力消费的企业和产品给予支持,推动建立绿色电力消费与企业碳排放配额、污染物排放限额等政策的联动机制。
四、共同宣传倡导绿色电力消费,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我们要主动当好绿色电力消费的倡导者和宣传员,通过各种媒体、公众活动传播美好愿景,形成人人支持绿色电力消费,人人参与绿色电力消费的良好局面,也帮助率先实现绿色电力消费的企业提高社会认可度。
我们已通过购买绿色电力证书成为国内第一家100%使用绿色电力的认证机构,我们也承诺以后每年均保持这一做法,我们希望用我们的热情和行动,激发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让我们携手倡导绿色电力消费,共同开创一个清洁的世界!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