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解决工商业主资产增值难题 苏美达能源分布式光伏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发表于:2017-06-30 13:37: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由世界五百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旗下苏美达集团新能源板块执行主体——苏美达能源主办的“步步为盈”工商业分布式全国样板项目巡展盐城东台站暨苏北地区招商会在江苏省东台市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台市政府、盐城市经信委的大力支持,盐城城投公司、神马电力、徐州东方传动等近20家盐城当地以及苏北地区著名企业领导出席了此次巡展。

在活动中,苏美达能源副总经理芮春保指出:“目前国内制造业下行压力大、境内稳健高收益投资渠道匮乏、资金流出境外困难,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认知。工商业主手里的闲置资金既不愿用于扩大产能,同时又在积极寻找稳健的高收益渠道,我们正是瞅准了这一市场机会,及时推出“步步为盈”分布式光伏投资收益计划以弥补这一市场空缺。”


▲苏美达能源副总经理芮春保向来宾介绍“步步为盈”计划

“步步为盈”分布式光伏投资收益计划根据前期投入、收益和资金利用率的不同分成“A”、“B”、“C”三个子计划,可以根据业主的实际经营情况帮助其将闲置的屋顶用于投资,在享受高额稳健的投资回报的同时,还能大幅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向社会贡献绿色GDP,现已在众多工商业分布式项目中获得了良好的应用。


▲台上说得认真,台下听得仔细

苏美达能源副总经理芮春保最后表示: “以‘步步为盈’‘B’计划为例,业主一旦参与该计划,通过苏美达强大的融资能力,工商业主仅需最多三成的首付,即可启动一个有国家政策做背书的、拥有25年长期稳定高收益的光伏电站项目,在享受投资回报的同时,率先步入清洁能源时代。”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