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更轻 更小 更稳定欧姆尼克新品即将上市

发表于:2017-06-29 15:43:25     来源:欧乐光伏网

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光伏行业不断发展,光伏电站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成为现在不得不谈的一个话题。各大厂家纷纷从各种源头上解决电站的稳定性与安全性问题。近日,记者了解到,苏州欧姆尼克公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尼克)即将发布一款标号为Omniksol-2k/2.5k/3k-TL3-S的新品,该新品预计将在七月正式上市。

欧姆尼克出新品,质量安全有保障

图片1

据了解,该新品自2016年11月份开案,历经7个半月的研发、制作、反复测试和小批量试产,已发往全球各区域不同环境的客户处进行试用。试用客户的选择兼顾了温度、湿度、电网的各种差异。在获得试用机之后,客户即反馈,新品外观精巧、具有科技感,重量也更轻;转化效率持续稳定。终端客户试用的反馈,使得安装商对于这款机型抱有极大信心。欧姆尼克研发总监向记者介绍道:“欧姆尼克在研发该款产品之初,就针对终端客户使用做出了一系列的改良。

比如精心规划了内部元器件的布局,使得产品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银白色的机身,让本应是工业品的逆变器看起来更像一款家用电器。”新产品的内部布局上采用了全新的拓扑结构,控制频率更高;并加强了漏电保护功能,在安全性能上更上一层楼,给使用者更多的安全保护;且重新精心调整内部结构,使得元器件的排列更为紧凑,在降低了生产成本的同时,也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 优化的操作界面,大大减少了需要按键的次数,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感。从这一系列的设计,不难猜到这款机型在设计的时候,即把安装到客户家中作为设计初衷。

监控平台同期发布,智能监控有保障

据悉,欧姆尼克还将同期发布全新的监控平台Omnik Portal。Omnik Portal的发布,让用户可以通过包括PC、iPhone、Android、iPad、Tablet的多屏实时监控电站运行状况和查询历史数据,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监测电站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成为一个发电在地面、数据在云端的线上线下贯通体验。

图片2

虽然目前收到的反馈普遍较好,但在欧姆尼克的测试室里,研发和测试人员继续对新品进行不间断测试。希望通过高强度的锤炼,来保证未来客户的使用质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