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潍坊歌尔二期12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和汇流箱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6-28 16:51: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工程概况

本项目由潍坊中民歌尔光电二期8MWp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潍坊中民歌尔安丘4MWp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两个子项目组成,分别简称为歌尔二期8MWp 和安丘4MWp。其中:

歌尔二期8MWp 拟安装于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桃园街与潍安路交叉路口西侧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光电园二期厂房屋顶,场址中心位置坐标为东经119°12′41.62〞,北纬36°41′59.23〞,海拔约39m。厂房屋顶面积约8.2 万平米,屋面形式为彩钢板屋面,装机容量为8.18496MWp。

安丘4MWp 拟安装于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北区泰山西街与香江路交叉路口西南侧潍坊歌尔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场址中心位置坐标为东经119°11′57.87〞,北纬36°30′03.73〞,海拔约95m。厂房屋顶面积约5.1 万平米,屋面形式分为彩钢板屋面与混凝土屋面两种类型,装机容量为3.88416MWp。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2.06912MWp。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模式,分别为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和歌尔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提供商业用电。项目拟选用285Wp单晶硅组件,逆变器选用36kW 组串式逆变器。采用随坡平铺或者一定的倾角固定安装方式,组串串联数为22 ,采用竖向布置。整个系统采用400V 电压等级接入低压系统。

2.标的范围见以下清单,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序号 标段名称 供货范围 备注

1 一标段:光伏组件 12.07MW光伏组件单晶280w 质保期10年

2 二标段:交流汇流箱 5进1出汇流箱 质保期5年

3 三标段:电缆 全场电缆及光缆 质保期5年

3.报名参加竞标资格条件:

3.1通用资质:

3.1.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设计、制造所供设备相应资格的设备制造厂商。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3.1.2投标人必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1.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

3.1.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三年未发生施工工程负主要责任的各种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1.5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1.6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1.7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3.1.8投标人必需在业主指定短名单内,否则视为投标无效。

3.2专用资质:

3.2.1 一标段光伏组件在满足通用资质的条件下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含)以上。

2)投标产品为单晶硅组件的业绩要求:2014(含)~2017年(含),单晶组件累计合同业绩(含单晶高效组件合同业绩)不低于100MWp(以合同证明及用户证明为准)。

3)投标单晶硅组件转换效率要求不低于17.2%(以组件检验证书为准)。 投标人须随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设计、施工、监理、设备、材料等)、数量、价格、盖章签字页等内容,并提供业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投标商提供的业绩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虚假,一经查实,将否决其投标。

4)投标人应具有三年及以上晶硅电池组件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企业的年生产检验能力不低于1GWp。

5)投标人光伏组件产品必须通过TUV或UL或CE或CQC或其他同等级的国际认证,并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投标人选用的光伏组件应当提供具有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并给出标准号。

6)投标人的生产厂应具有产品生产所需的厂房、足够的工艺设备和生产能力,以及足够的检验、试验和化验设备。

7)投标人应配备AAA级太阳模拟器、组件隐裂测试设备等关键检验设备,并由国家批准认证机构出具检验设备登记表(包括型号、规格、精度、使用场所等)。

8)投标人应提供投标组件有效的、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3.2.2 二标段汇流箱在满足通用资质的条件下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注册资金1000万元(含)以上;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2014-2016)应具有至少300台的合同业绩,投标设备应有在屋顶光伏运行业绩(附合同证明文件);

3.2.3 全场电缆及光缆在满足通用资质的条件下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注册资金3000万元(含)以上;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2014-2016)应具有至少100KM的合同业绩,投标设备应有在屋顶光伏运行业绩(附合同证明文件)

4.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北京时间上午10时整,逾期恕不接受。

5. 报名参加竞标的投标人报名时需同时提交以下资料并将资料扫描件电子版按顺序制作成为一个完整的PDF文件: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②安全生产许可证;③国家或行业要求得相关资质证书、认证证书;④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证书证明文件;⑤业绩清单、满足公告要求的相应合同业绩扫描件;⑥最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⑦开户银行提供的资信证明;⑧律师事务所提供的无法律纠纷证明;⑨拟派任项目经理的资格证书扫描件。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