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光伏农业科技大棚实现“一地两用”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6-28 15:57:15

位于浙江省长兴县虹星桥镇谭家村的湖州东盛光伏农业科技园建有光伏农业科技大棚325个。



图片来源网络

2016年10月,光伏农业科技大棚正式投入使用,棚顶发电、棚下种菜,实现“一地两用”。

目前,该大棚年光伏发电量超2800万千瓦时,每年为长兴减少1.01万吨标煤使用量,减少近2.8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所发电量全部并入当地电网,棚下喜阴的经济作物也给周边村民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益。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省光伏农业科技大棚实现“一地两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