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法商Ciel & Terre 动工建设70MW水上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7-06-28 11:46:12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继一座规模达40MW的单体水上太阳能电站落成后,中国安徽省立即展开了新的水上电站计划,并将由法商Ciel & Terre 负责为国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中节能,CECEP)建置一座总规模高达70MW的水上电站。

这座水上太阳能电站将分布在几个蓄水池中,共将安装19.4万片太阳能组件。Ciel & Terre 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完成装置建设,且所有浮台都将在中国制造,已降低运输成本以及此专案本身的碳足迹。

Ciel & Terre 将采用Hydrelio 技术方案作为这座70MW水上电站的浮台设计。2016年时,中国国家能源局曾推出1GW的水上太阳能电站竞标;这座电站也是Ciel & Terre从中取得的第二个大型太阳能专案。迄今,Ciel & Terre 在全球已完成85MW以上的水上电站并网工作。

这座70MW的水上电站完工后,也将一举超越先前同样在安徽省完成,由晶澳提供组件、阳光电源提供逆变器的40MW水上电站之规模,成为全球最大的水上太阳能电站。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