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辉阳光宣布私有化 将自NYSE下市

发表于:2017-06-28 11:22:36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在美国纽约证交所(NYSE)挂牌交易多年的中国太阳能公司昱辉阳光公告,董事长兼CEO李仙寿拟收购公司太阳能产业各个区段与LED制造业务,将昱辉阳光私有化。外界揣测,昱辉阳光可能回到中国A股上市。

中国《界面新闻》报导,李仙寿日前发出收购邀约,打算收购多晶硅、硅片、组件制造、LED制造等共有8,100万美元负债的制造业务。若交易实现,昱辉阳光则将以每股4.5美元的价格向李仙寿发行额外ADS股票,并由李仙寿将承担相关债务。这意味着昱辉阳光的私有化。

昱辉阳光于2008年在NYSE上市,但近年来运营不善,陷于亏损;根据其2016年财报,净亏损已达3,470万美元,股价也持续低迷。

不过,昱辉阳光在NYSE被评估有8,100万负债的价值仍被低估。中国业者在美上市后价值经常被低估,这是因为美元的资本市场规模较大之故。晶澳太阳能已率先从纳斯达克下市,天合光能也在私有化后从NYSE下市,且两者均已重新在中国A股上市,市值估计也较高。据此,昱辉也有可能跟随晶澳与天合的脚步,改回A股挂牌。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