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万家打造太阳能屋顶 户用“微电站”入驻安徽省

发表于:2017-06-26 14:02: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6月25日,云万家·安徽昊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布会暨签约大会在芜湖阳光半岛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签约仪式代表云万家安徽昊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安徽省。云万家品牌精于产品品质,优于扶商服商,专于售后服务,由河北省起步迅速在东北三省、山东、山西、湖南、浙江等地区开拓市场。

据云万家市场部负责人姚振宇透露,安徽市场潜力巨大,本次云万家与昊晴新能源强强合作,采用全新渠道策略打造“安徽模式”,这将是云万家布局全国其他空白市场的重要尝试。






本次会议以“聚势共赢,和行天下”为主题,芜湖市供电局王总、芜湖县纪委常委李局长、芜湖县土地局张局长、芜湖县盐务局张局长以及云万家全国市场总监姚振宇、全国销售总监于君、安徽昊晴新能源负责人张国旺出席了此次战略发布会和签约仪式。活动现场举行了热烈的经销商及客户签约会,芜湖全县300多用户共签订了1.5万平方米、1500千瓦时互用光伏发电项目意向协议,现场可谓异常火爆。






伴随着火爆的现场签约盛况,安徽昊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国旺表示:云万家户用光伏发电已经实现安徽省全面经销网络覆盖,以镇为代理,深入村居;同时每县组建百人技术团队,帮扶到村户。公司目前已与供电、银行、保险等方面形成战略合作;在芜湖市辖区,与津盛银行联合推出了“光伏贷”产品,为辖区内意向安装光伏分布式电站的用户提供个人上限20万元、企业上限200万元的零抵押、零担保贷款。

此次云万家与安徽昊晴强强合作,选择芜湖作为第一站,目前面向整个安徽省诚邀各界有识之士,一起创业创富,共同打造安徽百姓一个个黄金屋顶,撑起一片昊阳蓝天。


活动现场云万家全国销售总监于君向媒体介绍说,“云万家”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最大特点,是利用闲置屋顶“吸光”发电赚钱。系统组成包含高效太阳能组件、交流配电箱、逆变器等,可将太阳能直接转换为电能,通过逆变电器转换为交流电,供用户使用或输送到电力网。房主除了自发自用,余电可以并网销售。”

2016年国家能源局公布了《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对光伏发电替代传统化石燃料的宏大目标给出明确的方向,即到2020年太阳能发电装机要达到105GW,太阳能热发电则达到5GW。规划同时提出,要大力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在太阳能资源优良、电网接入消纳条件好的农村地区和小城镇,推进居民屋顶光伏工程,结合新型城镇化建设、旧城镇改造、新农村建设、易地搬迁等统一规划建设屋顶光伏工程,形成若干光伏小镇、光伏新村。

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提出,抓紧解决机制和技术问题,优先保障可再生能源发电上网,有效缓解弃水、弃风、弃光状况。新能源发电逐步取代煤电将是大势所趋。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光伏发电是一件人人都能参与的环保致富事业,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将光伏发电板搬上屋顶,就能获得长期可观的收益。今年1月1日之后,“全额上网”安徽地区新建光伏电站的标杆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85元;“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实行全电量补贴,补贴标准为每千瓦时0.42元。用户若安装50平方米光伏发电板,一次性投资约4万元,使用年限在25年以上,年发电7000千瓦时,年收益6000多元,6年左右收回成本。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光伏发电技术的进步、度电成本的快速下滑,光伏发电将在我国得到大规模普及与应用。为了早日实现这一目标,云万家将依托隆基泰和智慧能源集团强大的资源和产业优势,凭借多年的科研沉淀、强悍的市场运营实力及广大的客户基础,紧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深入开展户用光伏发电系统业务,并为户用光伏用户提供产业化的售后保障,使绿色新能源能够真正走进百姓的生活,缓解环境污染的脚步,为社会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