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民来六产固镇刘集5.6MW和杨庙5.8MW农光互补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6-26 11:42:11

6月22日,中民来六产固镇刘集5.6MW和杨庙5.8MW农光互补项目成功实现并网发电,连城镇、仲兴乡项目也将在下周初陆续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中民来旗下控股公司安徽中来六产富民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安徽市场,在固镇县投建了多个六产生态示范园项目,本次并网的两个也是列属其中。该类项目结合中来股份N型双面高效光伏电池技术、六产公司农业活性水技术,把高效光伏发电和生态农业种植养殖完美结合,最大程度利用土地资源,最大程度利用阳光资源,实现场区养殖无异味,产品营养价值高、市场需求大。

每个项目占地约一百余亩,升压到10KV就近T接,所选土地为集体建设用地,完全满足用地许可条件。雇佣当地农民从事农耕和电站维护,创造工作机会,六产生态示范园是光伏扶贫的新方向。中民来在固镇六产农光项目,在蚌埠市乃至整个皖北地区已确立示范效应。

中民来六产三大技术优势:

1、首个全球大规模利用N型高效双面发电技术的新能源电厂,通过农业大棚高反射膜,整体发电量增加30%以上;

2、与平单轴的结合更大幅度提高发电量,同时又预留种养殖空间,合理利用资源;

3、农业技术中利用了矿物质微生物活性水,使场区养殖无异味,同时提升农产品价值。

农业、渔业与光伏发电的互补,是国务院“十三五”规划中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小康的重点项目,也是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的重要举措,中民来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创新中不断发展,为低碳、环保、扶贫事业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05亿!曜灵光伏制造一体化项目开工

105亿!曜灵光伏制造一体化项目开工

2月18日,江西省举行2024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其中,包含两个光伏项目,分别是南康区曜灵新能源光伏产业制造和新余市仙女湖区观巢镇2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

曜灵光伏农光互补光伏组件
2024-02-26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国能日新助力秦岭100MW农光互补项目顺利并网!

国能日新助力秦岭100MW农光互补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秦岭发电公司华阴桃下1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首批发电单元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使用国能日新提供的功率预测系统技术服务,通过准确预测新能源的功率,为站内运行和电网调度提供保障。同时,国能日新陕西区域对大唐电站提供独立运维技术支持,在针对系统运维、故障处理、预测调整等方面均做出了快速响应,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国能日新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农光互补发电项目
2024-02-02
茂名、湛江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弘元助力农业发展新模式

茂名、湛江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弘元助力农业发展新模式

近日,广东茂名80MW、湛江100MW农光互补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项目由中核汇能公司开发建设,弘元供应高效HT系列光伏组件助力广东实现能源结构转型,打造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新模式。

弘元光能农光互补
2024-01-25
2023光伏开发哪家强?头部企业并网发电项目成就大盘点

2023光伏开发哪家强?头部企业并网发电项目成就大盘点

2023光伏开发哪家强?头部企业并网发电项目成就大盘点随着全球绿色能源转型的加速推进,2023年光伏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各大光伏企业纷纷加大投资力度,竞相开展并网发电项目,力图在激烈的

光伏开发并网发电项目
2024-0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民来六产固镇刘集5.6MW和杨庙5.8MW农光互补项目成功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