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河南新乡5MW分布式EPC项目成功并网

发表于:2017-06-24 15:06:41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是分布式市场爆发的一年,近几年,地面电站土地缺乏、指标审批困难、补贴拖延、手续办理复杂、政策导向等问题,导致地面电站越来越难以落地,各大光伏企业将市场纷纷转向分布式,大力开发和投资于工商业分布式和民用分布式。爱康也拥抱市场变化,从过去几年以地面电站的开发和投资为主,转型涉足分布式开发和EPC承接。

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公司承接新乡市获嘉县景辉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公司各个团队的齐心协力、紧密配合、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尽心尽力的努力下,于2017年6月22日成功并网。

 


 

该项目在2017年3月初开始进行现场勘测、方案设计、商务谈判、合同签订等,经过爱康设计院同事和其他支持部门全力配合,完成了和业主方前期的对接和商务谈判合作事宜,前期工作在进行过程中虽然有各种问题,但通过各个部门的努力,最终顺利地完成了和业主方的合同签订工作。

 

本项目业主为获嘉县景辉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总装机容量5MW,在2017年5月初开工进场,项目组长陈文相,工程部项目经理于建群和现场管理与电气工程师张翼飞,此项目计划630并网,通过各个部门的全力配合和现场的施工进度跟踪管理,使项目质量和进度提前完成了并网工作,这也是能源工程在2017年的第一个屋顶分布式EPC项目。

 

本项目工期短,业主对质量和进度要求严格,且整个行业都在抢630并网,在设备和材料采购紧张的情况下,整个项目组克服了工期短、材料供应不及时、客户提出各种要求等困难,及时跟踪项目施工进度,积极配合,在并网前一周,现场人员连夜赶工,加班加点,不惜自己的休息时间,最终比计划时间630提前一个星期的时间顺利并网。当然这也与现场的工程管理人员、施工单位、业主方等的全力配合有关,正因为大家的齐心配合,协作努力,本项目才能够顺利并网。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