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润光伏河南省三门峡陕县张茅乡20MW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7-06-24 14:12: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海润光伏河南省三门峡陕县张茅乡2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于2017年6月20日顺利实现了20MW全容量并网,同时锁定了河南省能源局要求630前全部并网的指标电价目标。

 

河南三门峡20MW项目

三门峡陕县瑞光20MWp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张茅乡草地村,总占地面积850亩,土地性质为荒山荒坡和未利用地,该项目设计年总发电量为2561.4万kW.h,年节约标煤9012.24吨,年二氧化碳减排量2.36万吨,年二氧化硫减排量82.46吨。项目使用海润260W多晶硅光伏组件,固定式最佳倾角安装,经过主变升压后接入附近银山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侧并入国家电网。

光伏区

 


 

三门峡陕县瑞光20MWp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张茅乡草地村,总占地面积850亩,土地性质为荒山荒坡和未利用地,该项目设计年总发电量为2561.4万kW.h,年节约标该项目以发展光伏发电收益和荒山荒地治理相结合,在项目现场,荒山荒坡上建设有一排排雄伟壮观的太阳能光伏板,山间山下农作物田地绿意盎然,节能减排和绿色田地相互衬托、相得益彰,助推了当地扶贫专项工作提升,更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多方共赢。

变电站

 

 

黄河岸边,雁翎关下,海润电站项目部三门峡项目抢在“630”前顺利并网再战告捷,可喜可贺!奋战在一线项目现场的三门峡项目团队:大区总经理邓雷、大区项目开发经理李进娜、项目团队成员姚小明和孙志丹,他们坚守在自然条件恶劣的偏远山区,披荆斩棘,以干克难,再次体现了海润项目团队“团结协作、敢打硬仗、不畏艰难、善于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和核心凝聚力,为树立学习榜样,激励全体员工,公司特对三门峡项目团队通报表扬,希望电站项目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