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电站并网 > 正文

协鑫集成建功金寨老区扶贫,两个100MW光伏总包项目顺利并网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6-24 09:59:59
 6月22日,由协鑫集成(002506.SZ)承担EPC总包任务的金寨汇金100MW光伏扶贫项目、金寨鑫瑞白塔畈100MW光伏电站一次性成功并网,630前的顺利并网,切实保证了电站的投资收益。据悉,上述扶贫电站项目从发布中标结果到建成并网,历时仅5个月。

公开消息显示,金寨汇金100MW扶贫电站由金寨县政府投资,于2月21日通过农发行6.3亿元项目贷款审批,项目占地4010亩,铺设电池组件275Wp双玻双透单、多晶硅电池组件363660块,主要采用钢制几字型支架系统,布阵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以及其它配套工程,总装机容量为100.43MWp,项目发电全额上网。

该项目建成后将覆盖金寨全县,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4000余户,每年每户收益3000余元,可以有效带动当地贫困人口顺利脱贫。根据金寨县政府扶贫攻坚计划展望,该批次贫困户完成脱贫后,将会形成良好的扶贫效应,不断惠及未脱贫人口,最终实现金寨老区全面脱贫的总体目标。

此次合作,协鑫集成提供从设计、采购到施工的EPC总包服务,该项目是协鑫集成重点抢抓“6·30”并网项目之一,开工之初即受到公司的高度关注。由于金寨地区项目地势均为山坡荒地,部分施工区域山体倾角达到45度以上,山路道路不畅,给施工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同时扶贫项目建设工期短,质量标准高。面对这些情况,协鑫集成全体项目人员结合既往经验,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精化技术研发、优化电站设计”的专业服务,如期完成并网,得到了金寨县领导的高度认可。

“十三五”期间,为落实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光伏扶贫持续升温,覆盖范围和影响力逐步扩大。扶贫电站加速了“输血式扶贫”向“精准扶贫”的转变,拉动产业发展的同时,实现了光伏应用与农村资源利用的协同发展。协鑫集成响应中央号召,积极参与扶贫项目,在保证符合扶贫项目高质量要求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程,顺利实现按期并网。

协鑫集成不仅是光伏组件一线制造商,同时拥有专业化研发及系统设计团队,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光伏发电系统提供优化设计方案。与此同时,依托完整的产业供应链管理体系,根据不同的设计要求,为客户提供基于差异化超高效组件的系统集成包,通过高品质、高效率来满足光伏电站25年以上持续稳定运营的质量需求。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单日产量超400万片,量产效率26.2%以上,良率超98%,非硅成本持续下降……”,近日,协鑫集成芜湖电池基地N型TOPCon电池多项生产指标再创新高。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3-27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近日,广州越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光伏项目主要设备白名单》,对组件、逆变器等主要光伏设备的品牌选择进行优化,协鑫集成顺利入围组件白名单,双方合作更加紧密。

协鑫集成科技光伏组件
2024-03-23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协鑫集成
2024-03-15
【聚焦两会】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聚焦两会】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协鑫集成科技绿色经济转型
2024-03-12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焦点访谈:光伏成“铁杆庄稼”,助力乡村振兴!

焦点访谈:光伏成“铁杆庄稼”,助力乡村振兴!

如何实现乡村振兴?2023年1月25日,焦点访谈栏目对光伏扶贫做了专门报道,介绍光伏产业给河北省张北县德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或许,这会给我们带来启示!

乡村振兴光伏产业光伏扶贫
2023-01-28
已建成光伏电站70座 山西太原娄烦县大力发展光伏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已建成光伏电站70座 山西太原娄烦县大力发展光伏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近年来,娄烦县结合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光伏产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蓄势赋能,源源不断为群众增收送来“阳光福利”。

山西光伏市场光伏电站光伏扶贫
2022-10-24
晶澳科技举行“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

晶澳科技举行“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

8月20日,晶澳科技“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晶澳宁晋基地举行。宁晋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副县长张军伟,县慈善总会会长王芬霞,晶澳科技助理总裁兼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范瑞茂出席仪式。宁晋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光主持仪式。

晶澳科技光伏扶贫绿色能源
2022-08-24
欧洲最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开启新能源时代!

欧洲最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开启新能源时代!

据索比光伏网从外媒获悉,德国投资公司Hansainvest Real Assets在德国莱比锡附近的Witznitz启动了一座605 MW的太阳能发电厂。这座设施是目前欧洲最大的运营光伏项目。而在其投入使用之前,欧洲最大的太阳能装置曾是

光伏电站并网光伏项目欧洲光伏市场
2024-04-23
揭秘光伏电站并网要求及并网方式

揭秘光伏电站并网要求及并网方式

随着新能源的蓬勃发展,光伏电站如雨后春笋般崭露头角。然而,想要将这些绿色能源顺利并入电网,却并非易事。本文将带您一探究竟,深入剖析光伏电站并网的要求与方式,让您轻松掌握这一领域的核心知识。一、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并网要求与方式
2024-03-19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3月6日,山东济宁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该县3月份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信息。截止到2024年2月底,金乡县共有13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为0,其余7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总计为85.06兆伏安。

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
2024-03-08
湖北宜城:公共屋顶光伏不得擅自开发  户用并网需8部门签字

湖北宜城:公共屋顶光伏不得擅自开发 户用并网需8部门签字

近日,湖北宜城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宜城市户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通知》,明确指出全市所有学校、医院、政府投资标准厂房、办公楼等国有和集体权属房屋,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实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而户用光伏项目

户用光伏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湖北光伏市场
2023-07-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集成建功金寨老区扶贫,两个100MW光伏总包项目顺利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