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系列报道】解密上海兆能光伏扶贫路——头图村低收入村民喜获扶贫“大礼”

发表于:2017-06-22 17:04: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最近,头图村的低收入户家家都获得了一份扶贫“大礼”,经灌南电视台报道后,在大街小巷广为传播。头图村的村民们说,这份“大礼”不仅让他们今后用电不用花钱了,还可以给家庭增加收入。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呢?今天我们将带您走进头图村一起寻找答案。

头图村位于田楼镇,这个村子里低收入户一共有120多家,村民们的收入来源和生活状况成了政府的心头之急。今年,村子里的贫困户收到了一份来自政府的“大礼”——光伏扶贫电站。对于这份“礼物”,低收入村民既新鲜又激动。新鲜的是自家屋顶晒晒太阳就能挣钱,激动的是,以后每年会有几千元的固定收入,保证了经济来源。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孙桌友家,孙桌友是头图村有名的低收入户,今年54岁的他因为常年患病,几乎没有劳动能力,夫妻俩除了种地没有别的收入,家里的住房也是已经出嫁的女儿给他们建的。今年听说有这么一个扶贫项目,老夫妻俩也是满心欣喜,没想到这第一户光伏发电设备就给他们家安装上了。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