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木垒县风光电、220kv汇集站项目规划设计、施工企业入围单位招标变更公告

发表于:2017-06-22 15:13: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木垒县民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对“木垒县风光电、220kv汇集站项目规划设计、施工企业入围单位”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木垒县风光电、220kv汇集站项目规划设计、施工企业入围单位;

2.2 建设地点:木垒县;

2.3 招标范围:2017至2019年度木垒县风光电(包括110kv升压站)、220kv汇集站项目规划设计、施工企业入围单位;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3个标段;

第一标段:规划设计企业,拟入围3家;

第二标段:电力工程总承包企业,拟入围8家;

第三标段:电力工程专业承包企业(含送变电工程),拟入围8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要求: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

3.2资质要求:

第一标段:规划设计企业: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在新疆有一定业绩;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第二标段:电力工程总承包企业;电力行业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电力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或集团公司在木垒已经中标风光电开发项目并具备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新疆有5个及以上风电或光伏、汇集站项目业绩(单个风电项目装机容量不小于49.5MW或单个光伏项目装机容量不小于20MWp、单个220MW汇集站业绩)。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第三标段:电力工程专业承包企业: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上述贰级及以上资质,需有5个及以上风电、光伏或220kv汇集站工程业绩;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需有110kv及以下变电站项目工程业绩。

3.3项目经理:贰级资质以上企业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叁级资质企业具备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或相关证明、参加社会保险证明(社保中心出具近一年缴纳证明且有在新疆本地承担项目经理的业绩)。

3.4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投标企业承接过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5 其他要求:须提供投标企业注册地区(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开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显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6月22日至2017年06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报名需携带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3.2至3.5项要求提供的资料,以上资料均查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和完整。本项目不接受网上及信函报名。

6.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时间:2017年06月22日至2017年06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30分(北京时间)。

7.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

8.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07月14日11:00(北京时间)。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