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能源发电公主岭风电有限公司风光同场20MWp光伏发电(一期10MWp)项目光传输设备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表于:2017-06-22 10:45: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竞谈编号:MNJS-JN-2017-JM-114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受内蒙古金蒙电力创建总公司的委托,对内蒙古能源发电公主岭风电有限公司风光同场20MWp光伏发电(一期10MWp)项目中的光传输设备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竞争性谈判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能源发电公主岭风电有限公司风光同场20MWp光伏发电(一期10MWp)项目已由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内蒙古能源发电公主岭风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光传输设备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内蒙古能源发电公主岭风电有限公司风光同场20MWp光伏发电

(一期10MWp)项目光传输设备项目。

项目概况:内蒙古能源发电公主岭风电有限公司风光同场20MWp光伏发电(一期10MWp)项目场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右前旗东部,工作范围包括20MWp光伏发电(一期10MWp)项目的光传输设备供货、安装及调试。

三、竞争性谈判内容

内蒙古能源发电公主岭风电有限公司风光同场20MWp光伏发电(一期10MWp)项目光传输设备供货、安装及调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四、工期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

2、供应商必须具备接入当地电网的能力,必须取得电力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接入证明;并满足当地电网调度通讯接入要求。

3、供应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者,请于2017年6月22日至2017年6月2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 (北京时间)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逾期不候)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申请人需提供下列证件资料的复印件(A4纸装订成册)一份。(每一页加盖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5)电力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接入证明文件复印件。

七、资格审查

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由谈判小组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资格审查时,供应商提供的原件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