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费县探沂林产工业园3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施工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6-19 15:21: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费县探沂林产工业园3.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费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临沂城投力诺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临沂市费县探沂林产工业园。

2.2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3.0MWp。

2.3计划工期:2017年8月31日前并网。

2.4质量标准:设计与施工质量满足国家及行业设计与施工验收规范、标准及质量检验评定标准要求。

2.5招标范围:

临沂市费县探沂林产工业园厂房屋面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约为3.0MWp,项目包含除前期预埋的桥架、电缆沟以外,所涉及设计、施工和设备采购、安装、检测、调试及其伴随服务,通过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并网发电等全部内容,即交钥匙工程。项目计划投资约2000万元,中标人应按招标人要求设计图纸。(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有效期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与本项目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具备与本项目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和工程业绩。

投标人应具有下列资质之一:

(1)设计单位具备:综合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施工单位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注:投标人不得将工程总承包项目转包,可以将总承包项目中设计或施工业务分包给其他单位。

3.2 投标人其他资格要求:

(1)投标人近年来(2014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总装机容量2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的EPC业绩,业绩要求为合同第一总承包方;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没有被行政监督部门取消并在有效期内,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5)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近两年内均不得连续亏损。财务方面满足项目资金需求。

3.3 项目经理及其他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专业),担任过至少1个总装机容量2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设计负责人: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设计完成过至少1个总装机容量2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项目。

(3)项目总工: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专业),完成过至少1个总装机容量2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项目。

以上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后严禁更换,二级建造师遵循《建造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人发【2002】111号。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承诺按期通过电网验收、并网(自行承诺)。

4. 报名时间: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6月 19 日至2017年 6 月 23 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报名。

4.2方式:现场报名,并携带以下资料原件:

(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

(2)有效资质证书副本(或可扫取二维码的复印件);

(3)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

(5)施工单位提供项目经理、项目总工、设计单位提供设计负责人注册证书、身份证、社会保险缴纳证明(2017年1月至今,需明细到个人,含授权委托代理人);

(6)提供企业业绩、人员业绩证明材料(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规定,业绩提供承发包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等);

(7)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查询)。

以上资料查验原件,复印件(均加盖公章)需装订成册(均须胶装),并在封面上清楚注明“(项目名称)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申请书”字样及投标申请人名称并加盖公章,本次招标需提供3份资格审查申请书。

5.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6 月 19 日至2017年 6 月 23 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领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