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黑龙江省桦川县41.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外网接入招标

发表于:2017-06-19 09:48:4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桦川县41.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外网接入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桦川县富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扶贫资金及申请扶贫贷款。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桦川县41.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外网接入

2.2建设地点:分布在桦川县。

2.3招标范围:桦川县41.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外网接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项目规模:20MW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6计划开竣工日期: 2017年07月30日前需完成所有工作。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质量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贰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目前没有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同时申请时,只接收母公司的申请;母公司没有申请时,只接受不超过一个子公司的申请(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集团公司包括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体,具有直接管理或被管理关系的子母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3.4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项目经理(拟派建造师)。

3.5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拟派建造师)必须参加投标登记、开标等招标全过程活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4.投标登记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6月16日至2017年06月20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时请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到场并携带:

4.2.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书、项目经理身份证。

4.2.2 营业执照(四三证合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2.3 拟派本项目项目管理机构人员:

项目经理(1人):须持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身份证;

工长(施工员)(1人):岗位证、身份证;

技术负责人(施工员)(1人):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身份证;

质量员(质检员)(1人):岗位证、身份证;

安 全 员(1人):安全生产考核证、岗位证、身份证;

4.2.4 投标单位在投标登记时需提供由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无行贿犯罪查询记录原件(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查询记录等文件在有效期内方为有效。

4.2.5由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企业近三年不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及工程款证明。

4.3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装订成册并编有目录,复印件留报名处。

4.4潜在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原件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06月16日至2017年06月20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售。

5.2招标文件每份10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售。

联系人:陈涛

电 话: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