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能宝竟是被这几家欠钱不还的客户拖垮?

发表于:2017-06-18 09:11:31     来源:新浪财经

绿能宝仍在漩涡中挣扎。这家一出生就在质疑声中战斗的公司,最近接连出状况。

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4月17日,绿能宝发布公告称,因光伏补贴延迟等原因,致使投资人于2017年4月10日及以后(最长180日)出现提现逾期,受江苏绿能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委托,表示提现逾期最长将在180日内按照T+30日通过平台向投资人进行兑付;同时将进行相应补偿。

之后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焦虑的投资者们在微博不断喊话,甚至波及了之前曾和绿能宝有合作的史玉柱、蔡朝晖、许家印和代言人郎朗。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不得不连续在微博发声,撇清干系,称自己并非绿能宝股东,而是债主,正督促SPI创始人彭小峰还款呢。

然后就有个问题了:绿能宝欠史玉柱的钱,绿能宝也欠投资人的钱,谁又欠绿能宝的钱?绿能宝的钱到底去哪了?

2017年5月9日,绿能宝官网发布了《绿能宝逾期情况公示》,称平台逾期支付租金总计2.22亿元,并部分列举了8个逾期线上平台项目和正在追讨的3个EPC线下项目的详情。

(来源:绿能宝官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