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进军国内家庭分布式光伏

发表于:2017-06-16 07:20: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6月13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总裁瞿晓铧博士受邀出席中民新光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新光”)在浙江乌镇举办的,国内首个新能源全产业链交互服务平台—“中民智荟”战略发布会暨平台上线仪式并发表讲话。中民新光是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新能源领域专业投资平台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旗下,专注家庭清洁能源业务的全资子公司。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早在2009年,就开始在日本市场推出户用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为日本家庭用户提供系统组件、逆变器、支架和家庭能源管理系统。发展至今,阿特斯仅户用光伏系统用户已经超过10多万。除了家庭户用系统之外,阿特斯还为日本、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客户,提供商用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作为中民新光特定优质组件供应商,瞿晓铧博士在发言中回溯了阿特斯在光伏行业的发展历程,“在发展的早期,我们站在行业的上游进行组件的销售;后来慢慢向下游过渡,进行电站的开发;现在我们阿特斯正在不断探索光伏行业的新领域,而对家庭光伏产业的看好,让我们与中民新光不谋而合”。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会借助“中民智荟”平台上线的契机与中民新光展开一系列战略合作。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高级副总裁庄岩先生代表阿特斯公司同中民新光签署战略联盟协议(上图)。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总裁瞿晓铧博士同原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李俊峰、中民投总裁李怀珍、以及中民新能董事长兼总裁白锐平、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林,共同开启平台发布仪式(上图)。

“中民智荟”平台以整个家庭光伏行业全产业链聚合为目的,共同探索有利于企业和整个行业的商业模式,以实现中国家庭光伏产业的全新升级。其重大意义在于,它融合资本、技术的顶尖力量,贯通行业上下游,连接服务商与客户,以资本撬动行业发展,行业繁荣回哺资本投入,实现全产业链良性循环,从而推动绿色能源的全新发展。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