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携手华为 全面抢滩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

发表于:2017-06-15 11:36: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深圳,2017年6月14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户用分布式光伏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光伏组件、光伏方案解决、光伏系统管理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携手促进分布式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和技术进步。

晶科能源与华为强强联手预示着双方将在户用分布式智能光伏领域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抢滩户用分布式市场,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户用光伏优质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以晶科-华为双品牌进行合作推广及宣传,以领先的技术共同树立行业标杆,树立户用光伏行业领导品牌。

为进一步促进光伏行业尤其是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双方还将联合业界共同推动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作为国内分布式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晶科能源在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积累了众多技术和项目经验。因此,此次与华为的深度合作或将为我国分布式光伏产业标准的设立与完善提供一个突破口。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表示:“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分布式光伏迎来了全面爆发的时代,到2020年或将实现60GW的装机目标。面对这一巨大的产业蓝海,晶科能源已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并愿意携手华为等业界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分布式能源的大规模应用,助力我国实现能源供给侧改革的目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华为取得的成就来源于以客户为中心。华为与全球重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的全面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全球光伏生态链。能源互联网是未来发展方向,华为此次与晶科携手合作,旨在共同打造面向家庭的智能能源解决方案,树立分布式光伏领域的标准和灯塔。华为将继续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聚焦行业力量,努力成为全球光伏生态的积极贡献者,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更美好的体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