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抢占630高地 特变电工2016年装机量迎来大爆发

发表于:2017-06-14 18:12:37     来源:光能杂志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受光伏电价补贴政策的影响,光伏企业纷纷抢占“630高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做为全球第一光伏EPC服务商,2016年装机总量达到1100MW,其中,最高为2016年6月15日云南建水300MW项目。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做为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与“智慧能源”相结合,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共赢,推动清洁能源广泛应用,专注于向客户提供各类电力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调试到运营维护一体化的可靠、高效的绿色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新能源产业整体解决方案

特变电工做为全球为数不多拥有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循环经济全产业链的企业,成为了多晶硅、大型并网逆变器、光、风等电力工程项目投融资、核心部件研发生产、EPC项目总承包、运行、调试和维护为一体的系统集成服务商。截至2016年底,累计设计承建电站5000+,光伏、风电累计装机量突破7GW,设计实现220kV及以下送变电工程数百项,设立北京、华北、华东、南亚等多个设计分部,为工程建设提供设计支持和指导,降低电站初始投资,提高电站整体收益。

一、逆变器解决方案

大功率模块化并联解决方案:一体化机房最大功率至2.5MW,智能启停逻辑保证整机始终工作在高效区;兆瓦级交钥匙解决方案:集成逆变器、中压变压器、交流配电系统及通讯监控系统的交钥匙解决方案;1500V高压解决方案:高功率密度设计,占地面积小,集成直流配电柜和通讯柜;±1000V双母线解决方案:五电平交流输出,逆变器等效开关频率提高一倍,电能质量更高;组串级解决方案:多路MPPT,三电平逆变拓扑,A+中国效率,高功率密度,可靠的电网接入,适用于屋顶、山地等多种复杂地形。

二、柔性直流输出电解决方案

采用先进的多电平控制技术,具有系统损耗低、故障穿越能力强、可支持能量双向流动、电网动态无功支撑、方便多端电力接入等特点,是未来新能源并网、电网互联、孤岛和弱电网供电、城市供电等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

三、柔性变电站解决方案

提供变电站全模块化预装式解决方案,使占地面积减少30%,系统设计、安装和调试周期缩短70%,变电站成本节约15%。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