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贵州罗甸与中利集团村级光伏发电扶贫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表于:2017-06-14 15:10:05     来源:中国·黔南

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贵州罗甸与中利集团投资建设的村级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开工仪式于6月13日上午10点30分在茂井镇高里村隆重举行。出席开工仪式的有县长杨兴华、副县长程康同志。参加开工仪式的有县各挂职帮扶部门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斛兴街道办主任、分管扶贫工作领导,茂井镇全体干部及各村“两委”干部。

开工仪式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由苏州腾辉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毅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所带来的效益;二是由县供电局党支部副书记傅定涛作表态发言;三是由茂井镇党委书记罗祥祖作表态发言;四是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康讲话并作工作要求以及对茂井镇的期望;最后由县长杨兴华宣布项目建设开工。

中利集团投资建设的村级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属国家重点扶持推广的战略性新能源型产业,总投资约2.3亿元,将惠及辐射茂井镇16个行政村,计划于2017年年底全部建成并网发电。

项目建成并网发电后经济效益明显,还具有广泛的社会、环保效益。茂井镇今年有两个贫困村为脱贫出列村,为帮助实现脱贫摘帽,该镇抢抓国家新能源发展机遇,积极探索创新精准扶贫途径,将清洁能源产业与扶贫相结合,积极主动争取光伏发电项目早日建成并网发电,为助推茂井镇决胜脱贫攻坚开辟了一条新道路。

clip_image001.jpg 

图为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clip_image002.jpg

图为县长杨兴华宣布项目开工

FR:中国·黔南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