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浙江海宁20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6-12 16:11:28

1. 受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海宁中民新能源有限公司海宁20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维护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

1)项目名称:海宁20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维护项目

2)招标范围:海宁20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维护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厂区光伏设备、汇流箱、箱变、并网柜和外线的运行与维护,备品备件管理及保障,生产安全管理;以及电站范围内设备消防、屋顶防水;项目所在地关系协调、电费结算等。

详见技术规范书。

3)项目地点:浙江省海宁市尖山新区内钢结构厂房屋顶。

4)工程简介:工程容量:20MW;并网方式:3条10kV并网,3条20kV共6个接入点。

5)服务期:2017年7月 日——2018年6月 日(12个月)

2.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招标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3. 对合格投标人的资质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的技术负责人具有3年以上从事电力设施维修管理工作的经历,具有电力相关专业高级技术任职资格;

3) 投标人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20人以上,其中电力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5人或以上;

4) 投标人持进网作业许可证、高压进网证、继保证、试验证人员10人或以上;

5) 投标人具有健全有效的安全生产组织和制度,依法开展安全培训工作,专职安全监督人员2人或以上;

6) 投标人具有健全的技术档案管理制度;

7) 投标人具有类似光伏电站运营维护业绩;

8)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方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竞标,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否决投标处理。

4.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6月12日起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联系购买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先电话联系后再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建议采用网银转帐或银行电汇方式购买。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发布公告称,受技术迭代及市场需求影响,为减少损失及整体经营业绩的角度考虑,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近期对公司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实施临时停产,停产时间至2024年3月31日,后续复产情况视未来市场需求订单情况而定。

艾能聚多晶硅电池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海宁20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维护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