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变电工高效能光伏解决方案闪耀泰国可再生能源展

发表于:2017-06-11 23:27: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7日-10日,第13届泰国可再生能源展在泰国首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行,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携高效能光伏发电解决方案——1MW集装箱式解决方案及组串级解决方案参加此次展会。

  泰国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是东南亚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太阳能市场。基于对泰国市场的深入调研,特变电工在第13届泰国可再生能源展展示的1MW集装箱式解决方案和1MW升压一体机,两款产品除了拥有高效、可靠、低投资、高回报、低维护成本等优点外,还更加适应泰国地区的电网环境,以及高温高湿的复杂环,为客户的收益提供可靠保障。

  伴随组串式逆变器应用发展的不断推广,针对泰国地区自然、地理环境,本次展会上特变电工还展出了40kW和50kW单级组串式逆变器产品,重量轻、尺寸小,便于运输安装,输出可直接接入低压配电网,设计简单,同时产品拥有IP65防护等级,适应多雨、多尘等复杂环境;解决了传统机型重量大、不易维护,运输不便等问题。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受到参展人员及媒体关注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磊表示“针对泰国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特变电工目前建立了以泰国市场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地区的客户服务体系。从2015年特变电工承建的泰国12MW光伏EPC工程的顺利并网,到现阶段特变电工逆变器产品在泰国的应用已超过100MW,未来特变电工还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密切与国际间客户的合作,为东南亚地区清洁能源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