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莒县鲁能新能源夏庄镇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自发自用)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6-09 08:53: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受委托山,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山东莒县鲁能新能源夏庄镇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自发自用)EPC总承包招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包号 招标人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及概况 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要求 标书售价(元) 备注

1 宜宾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宜宾鲁能山水原著D04项目雨污水管网工程 地点:宜宾翠屏区D04地块

概况:D04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09548㎡,项目建筑面积447349㎡。 图纸范围内的雨水管网、污水管网、雨污水检查井、化粪池、隔油池等。总占地面积约109548㎡,项目建筑面积447349㎡。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8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12月10日

总工期118日历天。完工时间不得突破。 300

2 大连鲁能置业有限公司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园林景观施工工程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位于大连市金石滩旅游度假区内,定位为五星级酒店,总占地面积约10.96万平米,建筑面积约8.1674万平方米,容积率0.66,建筑高度24米,景观红线内面积约9.2万平米。 希尔顿景观设计图纸范围内的道路(不含沥青道路)、园路、停车位、水景、雕塑、挡墙、水电安装、喷灌系统、排水系统及土方种植等。 计划开工日期:2017 年7

月 15 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11

月 30 日

总工期152日历天。 300

3 山东莒县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日照莒县夏庄镇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自发自用)EPC总承包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夏庄镇尹家湖村东南侧,距离镇政府所在地距离仅2.5公里左右,距离日东高速入口5公里左右,生活方便、交通极为便利。项目占地面积约630亩,土地性质为未利用地,较适宜建设光伏电站。计划建设容量为20MW。 日照莒县夏庄镇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自发自用)EPC总承包内容为本项目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设计、采购、施工等工作。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

2.光伏电站全部的设备、材料的采购、设备监造;

3.土建工程施工:包括支架基础、箱变基础、集电线路、送出工程、35kV开关站、场内道路、围栏、消防设施、临时设施等;

4.设备安装、试验及调试工程:包括组件、支架、汇流箱、组串式逆变器、箱变、站内通信光缆、站外约7.5km通信光缆、集电线路、送出工程、变配电设施、控制保护设备、其他设备、电气接口(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设备,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通信设备等)、定值计算及调试接口费用等;

5.电站标准化建设(按照国网公司安全设施标准化规范实施);

6.完成消防、水保、环保、档案、安全性评价等专项验收施工要求并配合报审、验收和办理验收合格证明等;完成安全标准化设施建设,文化设施建设等;

7.负责完成国家及行业规定的所有的相关性能检测专项验收,包含不限于(高电压穿越、低电压(含零电压)穿越、电能质量检测、有功无功检测等),并网发电、达标投产;运行及维护的培训;

8.并网发电交付、消缺工作及可靠性运行、缺陷责任期工作和最终接收等所有工作。 日照莒县夏庄镇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自发自用)EPC总承包工程,2017年7月15日开工,2017年10月31日投产。 3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通用资质要求及专用资质要求。

一、 通用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或子包)的投标。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开标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2)在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3)在开标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

5、拟派项目经理需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不得同时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

7、投标人应为一般纳税人。

二、专用资格要求

包号 项目名称 资质业绩条件

1 宜宾鲁能山水原著D04项目雨污水管网工程 1.资质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具有竣工验收合格且合同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施工业绩不少于2项(需提供工程合同及竣工验收文件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具有作为项目经理完成的竣工验收合格的合同金额在3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施工业绩不少于1项,并提供完整合同复印件(通用条款不需提供),需在工地现场常驻。

2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园林景观施工工程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且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

2.业绩要求: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具有竣工验收合格且合同额在2000万元以上的园林景观工程施工业绩不少于2项(需提供工程合同及竣工验收文件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具有作为项目经理完成的竣工验收合格的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绩不少于1项,并提供完整合同复印件(通用条款不需提供),需在工地现场常驻。

3 日照莒县夏庄镇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自发自用)EPC总承包 1.资质要求: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

近三年,具有已投入运行的三个及以上光伏电站EPC总承包或累计30MW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及投产运行证明);

3.项目经理要求:

(1)项目经理为投标人在职人员;

(2)具有作为项目经理完成已投入运行累计20MW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总承包工作经历(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3)具有工程建设类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

(4)同一时期只能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所有招标文件及其电子版的版权均归招标人所有,不得转让。请于2017年6月8日至2017年6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下午13: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依照规定购买招标文件(银行电汇,或来人办理)购买成功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电子文件)每包售价详见本公告附件一需求一览表,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若采用银行电汇,需从基本账户汇出,不接受以个人名义或以其他公司名义代交的标书费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27日10时00分。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5.3唱标时间:2017年6月2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在开标地点公开唱标。

联系人:陈涛

手机: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