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与美国西恩迪战略合作 储能电池玩出新高度

发表于:2017-06-09 07:30:59     来源:山海晶

6月8日,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蓄电池有限公司在徐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适用于储能发电侧和用电侧使用的铅碳电池领域强强联手,携手助力储能时代加速到来。协鑫集成储能系统事业部总裁陈德荣,美国西恩迪科技(C&DTechnologies, Inc.)CEOArmand LAUZON,上海西恩迪蓄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黎丽珍等共同出席了签约活动。

双方以GCL将向C&D采购1.68GWh铅碳电池产品达成一致,以供发电侧及用电侧储能之用,协鑫集成与上海西恩迪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在广泛交流产品技术及系统集成经验的同时,共同开发储能在发电侧及用电侧使用的铅碳电池产品并进行相关储能项目的市场开拓。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储能技术,大规模储能是解决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技术瓶颈,作为国家新兴战略产业,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上市公司(002506.SZ),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一直致力以“清洁能源+分布式储能+互联网智慧能源”助力未来能源产业绿色低碳发展。协鑫集团董事长、协鑫集成董事长朱共山在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的发言中表示,协鑫集团正在全面启动第三次战略转型的序幕,依托主业优势,从能源生产端向消费端、应用端继续延伸。其中关键的发力点就是发展储能技术装备与储能技术,打通协鑫在分布式能源、光储一体化、能源大数据、能源互联网等方面的链条,让用户摆脱对传统大型电网的依赖,用电、用能更方便,更有获得感。

上海西恩迪蓄电池有限公司是美国C&DTechnologies Inc.与上海电气合资的铅酸电池生产厂,主要生产铅酸电池应用在UPS及备用电源,是金融行业及数据中心的备用电池领跑者。公司一直致力于遵循最高的环境、健康与安全标准,在中国制造业领域环保方面取得了持续领先的地位,并获得了各项高标准、严要求的的资质认证。目前,铅碳电池被看作是目前最有经济价值的储能方式。C&D铅碳电池采用前端子电池设计,能量密度高,维护方便可大量节省安装面积。C&D掌握铅碳电池最佳的充放电方式,有5年实际测试大数据,使铅碳电池实际使用寿命接近实验室的寿命测试,在储能行业受到各方认同,并在再生能源及储能系统广泛使用。

协鑫集成储能系统事业部总裁陈德荣代表协鑫集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表示,双方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利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储能领域发展的规划及产业的布局,实现合作共赢。公司将持续围绕储能系统产业化技术及市场应用需求,努力拓展市场推广应用,为后续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