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根廷总统:期待中来股份深耕阿根廷新能源市场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6-08 14:34:17

阿根廷当地时间6月6日上午,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Mauricio Macri)在阿根廷总统府“玫瑰宫”会见了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


▲中来股份林建伟(左)与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右)

阿根廷是拉美第三大电力市场,主要以水电和天然气火力发电为主,可再生能源发展相对缓慢。为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应用,以弥补日渐扩大的能源缺口,该国于2016年正式启动了“阿根廷可再生能源计划”。预计到2017年底可再生能源比例提升至8%,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比重增至20%。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未来几年将有20-30GW的装机规模。


会见期间,林建伟董事长向总统先生介绍了中来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与领先的技术。作为一家专注于太阳能N型双面电池片及组件的制造厂商,中来股份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研发、制造具有前瞻性的高科技光伏产品。

马克里总统对中来技术与发展战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中来利用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来深耕阿根廷这一充满巨大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同时他表示,阿根廷政府非常支持中来在阿根廷开展投资业务,并愿意在税收优惠、产业政策与贸易政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中来股份林建伟(右)与阿根廷议会议长埃米里奥·蒙松 (左)

阿根廷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阿根廷议会议长埃米里奥·蒙松在议会大厦会见中来股份林建伟董事长一行,向中来介绍了阿根廷国内光照资源条件与光伏发展规划,并表示欢迎中来带来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来阿根廷发展。

会话结束后,议长先生还兴致勃勃亲自陪同林建伟董事长一行参观议会大厦。

今年5月份,马克里总统在去往北京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曾表示,阿根廷和中国未来合作潜力巨大。他说,两国经济发展具有极大的互补性,阿根廷农产品和能源很具优势,而中国的发展经验可以推动阿根廷经济增长。目前阿中合作的项目已经涉及铁路、太阳能、水电等多个领域,期待两国在“一带一路”的合作框架下可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

中来期待参与到在“一带一路”的合作框架下实施的中阿更多的合作项目中,把全球领先的光伏技术、双面发电产品带到阿根廷,支持阿根廷的国家新能源战略,推动两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深化合作。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来股份 | 透明背板“会呼吸”!

中来股份 | 透明背板“会呼吸”!

据索比咨询统计,2023年双面组件市占率达67.0%,较2022年提升27个百分点。尤其是随着n型组件得到终端市场认可,无论是集中式电站还是分布式光伏项目,都更愿意选用双面组件。

中来股份双面组件分布式光伏
2024-03-08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议题下,许多国家已提出了“碳中和”目标及计划,发展以光储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一步。在此背景下,过去二十多年中国光储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来股份可再生能源
2024-01-25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为了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和促进交流合作,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索比光伏网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于1月10日-11日在江苏苏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聚集政府领导、光伏行业全产业链企业家代表、行业机构及专家学者,共同总结光伏行业的过去成就,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中来股份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中的卓越贡献,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多个奖项。

中来股份光能杯
2024-01-16
探索新领域 共画新蓝图 | 中来亮相第二届n型高效电池与金属化技术研讨会

探索新领域 共画新蓝图 | 中来亮相第二届n型高效电池与金属化技术研讨会

2023年11月23日,第二届n 型高效电池与金属化技术研讨会在安徽滁州顺利举办,此次大会针对n 型高效电池与金属化产业链关注的热点话题、关键技术、供应链、未来趋势等展开深入探讨。中来股份受邀出席本次会议活动,并作相关主题报告分享。

中来股份光伏行业
2023-11-27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太原最新发声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太原最新发声

2022年9月1日,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受邀出席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式,探讨我国“双碳”背景下持续深化能源革命议题及如何在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中贡献中国力量,并作《聚力双碳 全力实施能源结构转型战略》的主题演讲。

苏州中来林建伟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2022-09-04
苏州中来光伏董事长林建伟一行来芜考察 点赞繁昌!

苏州中来光伏董事长林建伟一行来芜考察 点赞繁昌!

11月2日,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来到芜湖考察。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会见林建伟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志宏,区委书记向继辉,区领导周伟、高翔等参加会见。苏州中来光伏新材

中来光伏林建伟光伏背板
2021-11-04
中来股份子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及经营范围变更手续

中来股份子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及经营范围变更手续

中来股份公布,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泰州中来)的通知,泰州中来完成了法定代表人及经营范围变更手续,董事、经理及章程备案手续,并领取了泰州市姜堰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主要变更事

中来股份林建伟光伏企业
2019-12-11
中来股份控股股东再谋转让5%股权 质押率高企欲缓解资金压力

中来股份控股股东再谋转让5%股权 质押率高企欲缓解资金压力

坐拥光伏背板领军企业,中来股份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建伟、张育政夫妇日子却并不好过,两人资金压力仍未缓解。就在两个月前,林建伟、张育政才转让5%股权予嘉兴聚力伍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如今林建伟再

中来股份林建伟光伏企业
2019-11-19
阿根廷最大光伏发电项目疫情下有序推进

阿根廷最大光伏发电项目疫情下有序推进

疫情下,由中国企业承建的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防疫、生产两手抓,克服不利因素,有序推进。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和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建)联合中标的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位于该国

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阿根廷光伏市场
2020-06-24
腾晖助力阿根廷315 MW最大光伏电站顺利完工

腾晖助力阿根廷315 MW最大光伏电站顺利完工

校园安上太阳能系统,既能发电照明,还能培养师生的节能意识,一举两得。记者从平城区能源局了解到,该区15所学校已完成屋顶光伏发电建设,装机容量2兆瓦,去年年底全部并网发电,年均发电量300万千瓦时左右,可节约

腾晖光伏阿根廷光伏市场MW最大光伏电站
2019-10-21
13个项目 96.7MW 阿根廷在'迷你'拍卖中光伏分配额确定

13个项目 96.7MW 阿根廷在'迷你'拍卖中光伏分配额确定

阿根廷能源秘书处已向开发商颁发了38个可再生能源项目,通过RenovAr大型可再生能源计划第3轮的总容量为259.08兆瓦。在这些项目中,有13个项目被授予光伏开发商,总产能为96.75兆瓦,平均价格为57.58美元/兆瓦时。太

太阳能光伏阿根廷光伏市场
2019-08-09
阿根廷推分布式光伏税收抵免措施

阿根廷推分布式光伏税收抵免措施

阿根廷政府针对分布式光伏项目推出了税收抵免激励措施,系统装机最高可达2MW。阿根廷表示这一激励措施对中小型企业、工商业等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具体来说,每装机1KW,可获得15000比索(约合360.2美元)的税收抵免证明

分布式光伏光伏税收阿根廷光伏市场
2019-07-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阿根廷总统:期待中来股份深耕阿根廷新能源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