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涞源46个村13.8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6-08 11:09: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6年涞源县白石山村等46个村13.8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已由保定市发展和改革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涞源英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扶贫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保定涞源县白石山村等46个村。

2.2工程规模:建设46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每个村级电站装机规模均为300千瓦,总装机规模13.8兆瓦。

2.3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作,并在竣工完毕后,对施工的全部范围承担相应期限内的保修工作,具体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以及工程施工等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含并网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和施工能力。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电力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2)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设计单位拟派设计负责人须为注册电气工程师;

3.4 施工单位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投标人应出具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3.6投标人为外埠施工企业时须提供进冀备案手续;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6 月 8 日至 2017 年 6 月 14 日,每日上午 9 时30分至11 时30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6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原件: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设计负责人证书、项目经理证书、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进冀备案手续(外埠企业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提供)、控股和管理关系声明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资质原件复印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留我公司备案。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6 月 29 日 9 时 3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涛 电话:0312-2664462

手机: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