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6000MW/年自动晶体生长炉采购招标

发表于:2017-06-08 09:04: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和超薄高效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切片产业化工程四期项目设备采购第三批已具备招标条件,决定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供货商。受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的委托,办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标单位: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

二、 项目名称: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和超薄高效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切片产业化工程四期项目设备采购第三批

三、 交货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工业二区

四、 资金来源:自筹

五、 招标内容:本批次设备采购招标共设一个标包,明细如下:

第一包;计划采购自动晶体生长炉,单晶硅棒产能目标为6000MW/年,及设备的附属安装和调试,具体规格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 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生产、经营能力的厂商(要求生产厂商的企业注册资金为4000万元及以上),或具备厂商代理授权资格且有能力完成全部采购的代理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七、 供货周期:见招标文件。

八、 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九、 报名日期: 2017年06月07日至2017年06月13日(09:00~16:30法定公休日除外)

十、 报名须知: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代理资格授权书(由代理商提供)、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及有关业绩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十、 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7年06月07日至2017年06月13日(09:00~16:30法定公休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未参加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具有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联系人:陈涛

手机: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