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能源斩获三项大奖 闪耀全国最大智电展

发表于:2017-06-06 22:23:57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指导,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国际电工委员会、IEEE标准协会主办,德维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及分布式能源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众多海内外学者专家齐聚一堂,就能源互联网、智能电网、分布式发电及微电网等热点版块做分析探讨,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林洋能源”)作为智能电表龙头企业及能源互联网引领者,受邀参与此次大会。

 


 

作为此次大会的特邀嘉宾,林洋能源副总经理施卫兵代表公司和与会嘉宾一同巡馆,在林洋展台,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专家组组长、中科院院士周孝信观摩了林洋智慧园区沙盘,仔细听取了林洋智能产品及多种解决方案介绍,对林洋在能源互联网方面的突出成绩和智能电表产品的技术创新给予了高度肯定。

 


 

开幕式上,林洋能源凭借在智能电网技术及能源互联网方面的突出贡献,在颁奖典礼中揽获2017中国智能电网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智能电网推广应用奖及2017中国能源互联网领军企业三大重要奖项。

 


 

 


 

林洋能源副总经理施卫兵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

在本次展会中,公司携多款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亮相,从智慧低碳园区、智能电表及AMI系统、能效管理平台等方面,综合展现公司“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及服务商”的发展实力。

 


 

林洋能源副总经理施卫兵与周孝信院士合影

作为国内智能电表龙头企业,林洋连续多年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各项招标中位居前列,不仅如此,林洋能源长期以来在智能电表领域积累的电网资源、企业屋顶资源、区域网络资源和资金优势也有效助推了公司在新能源分布式领域的发展。目前,林洋能源已经形成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业务齐头并进的格局。未来,林洋将继续用工匠精神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向着“创世界品牌 树百年林洋”的美好愿景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