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立足长期收益 正信光电打造一流户用光伏系统

发表于:2017-06-06 15:25: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伴随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蓬勃发展,以光伏扶贫、光伏养老等为主流的新兴致富模式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其中,就光伏养老模式而言,一般光伏电站的寿命长达25年,成本回收周期为5-6年,老年人仅需一次性投资便可逐月取得稳定的持续性收益,其收益率相当于购买一份养老保险。

当前,我国已成为人口老龄化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老龄化问题呈现增速快、规模大、未富先老三大特征。而近日公布的一份涵盖全球178个国家的“彭博夕阳指数”也清晰显示,中国在全球人口老龄化风险最严重的国家中名列第五。中国平均3.5名在职人员承担1位退休者的养老金。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正信光电认为,伴随着老龄化带来的家庭养老压力,传统的家庭养老模式已无法应对社会转型所带来的诸多养老风险。除了给予这些人群无微不至的关爱、贴心的医疗健康服务以外,让更多的老人可以通过较少的资金投入锁定未来可以长期享受的绿色稳定收益是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去年年底,正信光电凭借其在制造技术、项目开发等多方面优势,率先在业内推出了一款面向广大城市及农村用户的户用分布式光伏系统—“正信小宝”,其一站式的快捷安装模式、灵活定制化的装机容量、安心无忧的系统财产保险服务,可为广大业主带来长期稳定的绿色收益,实现创收致富,尤其对于领取固定退休金的老人而言,更是为他们每月增加了一笔额外的收益。

正信光电家庭光伏销售总监洪家劲表示:“光伏发电凭借稳定、环保的特性,已经成为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市场潜力巨大。‘正信小宝’自上线以来,一直获得政府和行业人士的重点关注,随着上月在常州‘正信小宝’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越来越多的代理商主动找到我们,提出购买及安装需求。同时,还有一些已经加盟的经销商按照正信小宝渠道地推模式启动、深化,将销售渠道拓展到了乡镇一级,取得不俗的效果。”

在常州金坛区,“正信小宝”户用分布式系统的首批受益人之一李大爷便对这一光伏养老模式赞不绝口。他说道:“自从安装这个光伏项目,每年就多了好几千元的发电收益,让我们靠着太阳就能赚到一笔不错的养老金,孩子在外打工也安心多了。”

作为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最大光伏企业,正信光电一直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为光伏产业提供高效光伏产品的同时,也勇于肩负起社会责任,关心与支持国家扶贫及养老事业的发展。洪家劲介绍,“我们推出的“正信小宝”户用分布式系统,业主不仅可满足用电,也可以为家庭带来不菲的盈利。我们按照总投资8万元建设一座10kW的分布式光伏系统计算,仅需7至9年便可收回成本。同时,今年年初我们还为其量身打造了一站式5年的免费户用光伏保险,来保障项目的稳定收益。未来,我们会继续严格管控产品质量,健全售后服务体系,让好的项目能够惠及更多用户。”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