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宇光伏签约浙江嵊州国际会展中心 光伏绿色版图再拓展

发表于:2017-06-06 14:20: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全球智汇光伏解决方案领导者展宇光伏与浙江嵊州国际会展中心就光伏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展宇光伏将成为嵊州国际会展中心EPC总包方。此次光伏项目容量1.26555mw,采用的是单晶295W的高效组件,预计年发电量达到150万度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177.5吨,相当于种植64344棵树。项目旨在为推进当地绿色能源建设做出贡献,也标志着展宇光伏绿色事业版图得到进一步拓展。

嵊州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嵊州市城南新区,会展中心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占地40亩,展厅面积达2万平方米,它不仅是首个政府公共商业项目,同时也是当地首家可以承办省级标准各类展览的会展中心。为充分利用场地资源达成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推动当地低碳节能战略实施,嵊州国际会展中心与展宇光伏达成战略合作,展宇光伏受委托将按照合同约定对光伏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承包。


作为全球智汇光伏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展宇光伏,汇聚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从晶硅电池、高效率光伏组件、全智慧光伏系统到全面的解决方案,构建垂直一体式的光伏产业链布局,并形成从项目前期融资、产品定制、专业安装、售后服务追踪、等全方位完整服务体系。专注于高效光伏产品和光伏电站事业,展宇为客户提供智汇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更拥有“领先的集成式产品包”、“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360°高标准贴心服务”、“卓越的智汇云管家平台”四大核心竞争优势。

得益于此,展宇光伏的绿色版图在近年来呈现不断扩张之势,已先后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展宇光伏的品牌力量已经得到多方认可,2016年实现销售额同比10倍增长的销售业绩,成为增速最快的光伏企业之一。此次与浙江嵊州国际会展中心就光伏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展宇光伏专业人员将从多方面考量,结合项目特点进行布局,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促进绿色节能减排事业进一步发展。

凭借领先的资源整合能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市场用户提供智汇光伏解决方案,以扎根本土市场进行整合和销售的战略思想不断前行,为更好地实现碳减排、缓解全球气候变暖贡献力量,展宇光伏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实现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与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