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软银拟在印度投资200亿美元 用太阳能为电动汽车充电

发表于:2017-06-06 10:15:37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消息,软银印度市场高管今日表示,软银正与印度政府谈判,希望利用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为印度的电动汽车充电。

在未来的15年,印度希望实现所有汽车的电气化。如果政府采用可再生能源为电动汽车充电,则将进一步推动软银在印度市场的太阳能发展计划。

早在2015年,软银就宣布携手富士康和印度Bharti公司,计划成立合资公司SBG Cleantech,在印度推广太阳能和风力等再生能源,预计最多投资200亿美元。

据预计,印度要实现汽车电气化,至少还额外需要150千兆瓦的能源。根据印度政府的计划,2022年前要新生100千兆瓦的太阳能。

软银太阳能业务SB Energy执行董事长曼鲁赫·科里(Manoj Kohli)称,将来电动汽车和充电站达到一定数量后,可能就需要专用的太阳能工厂来供电。科里说:“很明显,电动汽车充电应该使用可再生能源。”

当前,虽然印度政府也提供补贴,但电动汽车在印度发展缓慢,主要因为较高的电池成本,以及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李明)

FR:新浪科技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