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新能源——青海党政干部新能源培训班走进协鑫实地教学

发表于:2017-06-06 09:31: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6月5日,由江苏省委组织部及青海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青海省党政干部新能源专题培训班”,在无锡市委党校学习期间,走进协鑫,开展实地教学。

此次到访协鑫的培训班学员共有60多名,包括来自青海省发改委、能源局、省经信委等单位,以及涵盖青海省两市六州分管能源工作的市(州)、区(县)领导。培训班由青海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兼省能源局副局长刘青平带队,在协鑫能源中心听取了光伏专业知识讲座,并参观了未来能源馆。

作为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协鑫打造了完整的光伏一体化产业链,并在协鑫能源中心建有体现新能源全球发展趋势的未来能源馆。协鑫新能源与此次培训班承办单位无锡市委党校共同促成了此次实地教学活动,一次新能源的深度之旅就此开启。

为了使学员在培训中获得更多收获,协鑫新能源从企业内部选择了了解光伏行业趋势及新能源发展布局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协鑫新能源副总裁徐阳,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袁建波,青藏分公司总经理时文忠等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青海是我国太阳能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可用于太阳能发电和风电场建设的荒漠化土地达10万平方公里。目前青海省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光伏发电基地,而其清洁能源产业仍在以每年100万千瓦的速度递增,是无可争议的光伏应用大省。同样属于我国光伏产业发展的重点省份,江苏则在光伏制造环节有着显著优势,这里聚集着全球多晶硅产能第一的企业、全球最大硅片生产商、全球最大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以及众多光伏中上游环节的企业。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江苏和青海的光伏发展提供了交流机会,也将助益两省新能源行业合作。

在参观未来能源馆时,培训班学员观看了光伏、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等清洁能源的生产模型,并特别关注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在能源互联网及智慧物联网体验区,智能电网、多能互补园区能源网、智慧能源管理等未来能源趋势让学员们兴趣盎然。“以往看多了光伏电站,来在这里才对未来能源发展有了直观的认识,未来是智慧的,互联的。”一位学员参观后颇有感触地说。

此次培训班走进协鑫实地教学活动由协鑫新能源副总裁朱坤主持,协鑫集团设计研究总院新能源分院院长李旭辉、协鑫新能源品牌管理部总经理叶超参与活动。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