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匹兹堡市长宣布2035全面改用可再生能源

发表于:2017-06-05 14:39:38     来源:科技新报

在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气候协议、同时表示他代表的是“匹兹堡的人民,不是巴黎”后,匹兹堡现任市长Bill Peduto 声明指出,他们计划在2035 年前,全面使用再生能源。而实际上,匹兹堡也是第一个如此声明的美国城市。

匹兹堡并不是自行计划这么做。实际上,它们加入了一个称作“Mayors for 100% Clean Energt”的计划,换句话说,是一项跨全美城市的计划,旨在继续遵守、并追求巴黎协议的标准。而这项计划目前还只是美国境内、许多打算继续维持巴黎协议要求的其中一个。比如除了苹果、Google 等一众美国大企业已经表态反对,彭博(Michael Bloomberg)还打算联盟向联合国提案,以表明他们会继续控制温室气体排放量。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也许是想到匹兹堡曾有的钢铁业荣景,才在退出巴黎协议的谈话中提到这个城市。不过实际上匹兹堡除了已经转型成金融业与医疗科技业,不再以80 年代的重工业为主要产业,川普的竞选对手希拉蕊也在这里拿了约8 成的选票,因此实际上匹兹堡市反而更可能反对川普的主张。

至于匹兹堡的再生能源计划声明除了谈到它们将以风力和太阳能来驱动城市,同时也表示退出巴黎协议并非匹兹堡人的价值。尽管可能是美国第一个喊出要全面采用再生能源的城市,不过这份声明并没有多谈详细规划,性质更贴近政治喊话,而不是技术方向。

FR:科技新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